幸福的滋味!

麥當勞充斥滿城市時不吃它! 荒山野外長途車程之後,遠遠看到那紅色M熟悉的大招牌時,我頓時覺得前途有希望! !心安了! 福氣啦! 這麼說,是因為我生活在坪山!

禮拜天逛天虹時,眼睛溜溜的穿梭在各個冷凍雪櫃中找肥羊肉片. 沒找著! 卻不期然發現 MEIJI 宇治金時紅豆綠茶夾心雪條赫然映入眼簾!

MEIJI 宇治金時紅豆綠茶夾心雪條! Ujikintoki red bean and green tea frozen confection stick!
重量 75 g, 白色圓棍狀. ㄧ盒6枝裝. 頂端入口是濃郁煉乳香. 好整以暇慢慢來第二口. 很有口感的碎冰塊融合綠茶清涼滋味,雜著顆粒紅豆緩緩在舌間融化.

幸福滋味不是電梯下樓7-11付錢隨手可得. 幸福要搭公交車15到20分鐘去天虹超市買. 現在氣候炎炎溫度高. 捧著冰棍心裡負擔沈重. 如果半途融化那就欲哭無淚啦. 雖然我夠聰明懂的臨機應變去海產部要碎冰覆蓋著. 不過這樣的溫度,離冰棍最佳保存溫度零下18度c差遠呢! 所以歸心似箭急迫迫要返家!

是高檔貨,要擔心斷貨呢. (ㄧ盒賣RMB$21.00). 會不會是因為這裡日係工廠多, 有很多阿本仔顧客? ㄧ定是託阿本仔的福氣才買得到日式食品? (過了兩天再度專程在早上氣溫不高時坐公交車去買MEIJI其它冰係. 栗子紅豆冰淇淋,香芋木瓜雪糕. 這是明治授權在廣東生產製造.)

幸福的另ㄧ種滋味是KFC葡式蛋塔.
葡式蛋塔外皮酥香. 內餡熱布丁鬆軟滑嫩. ㄧ口口散發出薄甜的蛋奶香. 蛋塔表面的褐黑焦糖香,經過烘烤後,更是加添蛋塔的色香味. (最近新推出的咖啡口味蛋塔,吃起來不覺得好吃.)

2006/0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