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騎腳踏車的活動為啥? 白話文,幹嗎脫光光騎腳踏車?



裸騎腳踏車說環保~



新聞宣傳(世界日報)是這樣說的:「2010世界裸體單車遊行」(2010 World Naked Bike Ride)將在6月12日全球同步舉行,屆時將有27個國家、86個城市參與。在加拿大,包括溫哥華將有6個城市加入這個以環保議題為主訴求的另類嘉年華會。

溫哥華今年是第六年加入這個世界性的活動,活動目的主要在向世界宣導兩個觀念:拒絕對石油的依賴,並頌揚人體的藝術性及力量。溫市地區主辦人玫森(Jessica Paul Mason)表示:「這個活動其實是一個抗議人類過度依賴石油的示威活動,但是以創意及嘉年華的方式表達。」同時玫森表示:「單車是人類最佳的交通工具,既環保又健康,此外人類過度消費也為地球製造大量的垃圾。」



玫森歡迎關心環保議題的人踴躍加入,參加裸體單車遊行的方法很簡單:

1.太害羞的人可以從「少穿衣服」開始。2.攜帶彩繪用具,如顏料、刷子,以及個人的音樂工具。3.將交通工具事先完成彩繪。4.準備雨具,當天可能會下雨。5.一定要穿鞋子。6.切勿落單,離開遊行隊伍。7.一開始勿完全裸體,聽指揮人員的指令,並隨時將衣物帶在身邊。8.邀約朋友同行。

溫哥華「2010世界裸體單車遊行」出發時點:6月12日下午2時,遊行隊伍由溫哥華英吉利灣海灘出發,經David Street往Robson Street。



六月十二號週六近中午出門,目標是溫哥華英吉利灣海灘,湊「裸體單車遊行」的熱鬧。

Richmond圖書館



走過常光顧的COBS麵包店



買蔬果的Kin's Farm~



搭捷運Canada Line到溫哥華市中心~



溫哥華美術館附近的Vancouver City Centre Station下車。



午後,從溫哥華市中心沿著Bute St.走至Sunset Beach





他們真的會脫光光嗎?



會穿短褲吧! (老艾猜說)



Sunset Beach規畫出人行單車行兩條路!



沙灘浮木,眾人脫衣仰晒,男女露出ㄧ二三點!



~溜狗溜幼嬰!



伏坡草地上皆是晒身晒狗的都會男女!



哈哈哈~Oh My God~

過往的當日男女看到裸男裸女,直接反應是哈哈,Oh My God?



六月十二號週六,騎車全裸日?有無限定年紀層?

無!



脫光光又怎樣?


World Naked Bike Ride

Naked Bike Ride streaks across Vancouver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