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49
成功大學,這一期所主辦的樂齡大學,在十月二日開課,課程至103年6月結束。




開學日,課堂上排排坐,後腦勺一排放眼過去,十之八九,髮色黑白間雜~皆銀髮族。

學員們輪個上台自我介紹~這位學員是來自新營,那位自左營來,夫妻檔是從後壁坐火車來~哇,路途遙遠,起早趕車來上課,精神昂然可嘉。也有兒女是成大生,媽媽來就讀,耶,變成兒女的學妹。另一位說是四十年前畢業於成大,現在退休了再返故校。還有一位學員自我介紹說年齡已經七十好多近八十啦。足見大家都有合乎快樂學習,忘記年齡的樂齡精神。

成大樂齡一學期學費二千五,課程時間計二百一十六小時,上課時間在每週二四,上午九點到十二點。另外還有代間課程,課程內容一為運動與健康,二為食品營養與健康,三是通識講座。學員們必需選擇一個課程,擇選課程後,和成大年輕學生同室上課。時間在每週二四下午,分兩個時段,時間自擇。

課程內容有為銀髮族設計的老化及高齡化課程,健康及休閒,生活新知,以及成大教學資源分享的學校特色單元

DSC00254

成大校史悠久,校地廣頃,學校資源豐富。推廣部門所推行的樂齡課,讓社會銀髮族有幸分享到成大豐富的學習資源。

聯絡資訊:
(一)電話:06-2757575 轉 51006(呂小姐)
(二)地址:臺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光復校區 雲平大樓東棟3樓 推廣教育中心)
(三)課程及相關資訊,請上網 http://cice.acad.ncku.edu.tw/ 查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大 樂齡大學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