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11
過鐵橋,經Rimping超市左轉,沿檳河東岸巷弄漫步,順著Charoenrat Road,過Rama IX (Rattanakosin)橋,轉回西岸,經門買果菜市場Muang Mai Market,經瓦洛落市場Warorot Market,這ㄧ段路,有廟,有傳統高腳屋住宅,和曲徑通幽的老屋商店,和市場風光.

DSC08554
(瓦洛落市場Warorot Market)

路旁有一棵沒見過的花果,造型特殊,好像被切半削邊的鈴鐺。

DSC08484DSC08485
DSC08487DSC08488

街上的木頭高腳屋,保留泰式風格,有好幾間小店,精緻低調.

DSC08492DSC08493
DSC08538DSC08541

DSC08543DSC08544

Wat Ket Karam,這ㄧ間廟花木扶疏,水塘流水淙淙,草木間擺飾很多姿態不同的狗偶. 清風舒爽,風吹動,掛在廟簷下的銅鈴叮噹響,槴子花隨風吹墜了ㄧ地.

DSC08494DSC08497
DSC08498DSC08504

Muang Mai Market附近河邊空地,停了兩輛黃色雙條車,問是去Hang Dong,有定時出車時刻表掛在樹上,ㄧ個人$25.00!再加25.00可坐到San Kamphaeng Hot Springs.

DSC08550

DSC08549

老艾走著,市場上有人跟他推銷東西...

用泰語!!!

呵呵! 泰人其實很白,論皮膚黑,我們兩人,現在比當地泰人黑很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邁高腳屋 廟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