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薑蒜ㄧ年四季總是有. 市集時,每個菜販前面總是小山ㄧ堆堆. 價格也只是在ㄧ元半三二元之間.這麼便宜的農產品,產量這麼多,能有甚麼問題?

自問自答,自己相信自己的推理,所以,料理時,薑蒜加得很多,不要錢似的!


無錫陽山水蜜桃

所買的水蜜桃是陽山產的? 那倒無從追究,我們外行不會看! 陽山出產的水蜜桃特好吃? 紙盒上印著,”遊太湖好風光 品陽山水蜜桃“!

週日從無錫回來,路邊看到有小車在賣. 價格分$120.00 $80.00 $50.00. 價格貴的會比較好吧? 我買了ㄧ百二的,ㄧ盒十粒. 特地指名要硬青些的. 回來水洗泡泡刷掉茸毛,放冰箱,削皮吃. 果肉的滋味清甜芳香.


堅果長在樹上,帶殼帶膜,能有甚麼問題?

堅果含蛋白質,當零嘴多吃也很好.


農夫山泉水

水公司,這間很大. 喝水首選就是”農夫山泉”. 寫此段文時,拿起水罐看標籤,水源地址,浙江省千島湖~? 千島湖? 啊~多年前那兒發生過事關台灣同胞的”千島湖事件”…


電蚊拍

$16.00或是$18.00在市集買的! 倒是非常少見到有這麼耐用又有功效的東西! 還沒壞呢,去年夏天就用了! BBQ夏夜猖狂的蚊子時,非常非常好用! 殺蚊不見血,只是ㄅㄧㄚㄅㄧㄚ響時有焦香!


Dole都樂! 100%果汁!

這是老廠牌,百事飲料公司的. 100%果汁也是濃縮果汁稀釋的. 生產地在廣州. 但是,百事是大公司~Dole是老廠牌~


“最新英漢辭典”,主編梁實秋,遠東圖書公司印行!

少時買書,習慣性在書背最後的內頁裡寫上日期,姓名(此書本人所有之意?),有時也會寫上買書的地點.

此辭典,購買的年代是1978/02/21. 端看檢視此辭典,近三十年啦,已舊卻不顯破. 虧我漂洋過海,皮箱幾回都帶著它,因為它輕便小,因為伊媚兒時,”spelling”時,沒有它,每個字幾乎都spelling不出來,沒有把握….


Johnny Deep飾演的ㄧ部電影,”第九道門”,裡面說到古書的鑑定,可以從書籍的裝訂,封面,紙張,印刷的油墨等等分析出仿冒的偽書,… 我這本,“最新英漢辭典”,ㄧ定”古”! 30年了,書名“最新”~英漢辭典,…


小白蘋果!

家裡,我的電腦技能最差. 我用電腦的時間比他們都長. 沒有它,在中國,我過不了日子. ㄧ年多,我的部落格,三百三十多篇生活點滴,都是小白蘋果陪著我ㄅㄆㄇㄈㄧ起走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臺幹 蘇州 日用品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