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mede 13
今天是六月二十五星期五! 老艾慎重告知,今午做完例行的運動之後,要出門到附近的小店走走兼散步!

六月天晝長,天藍積雲朵朵,陽光令人目眩,風吹拂身,卻是十分舒爽!

Sunnymede 01

散步路線,起自Moffatt Rd-經過Richmond high-右轉Blundell Rd-進入W.D. Ferris小學!

Sunnymede 02

Sunnymede 03

W.D. Ferris小學在社區中間,周圍四通八達,繞來繞去都有步道與學校相通,學童自行上下學都不用跨越馬路,小艾在此唸了兩年畢業,是家長喜歡的學校!

Sunnymede 24Sunnymede 25Sunnymede 26

W.D. Ferris小學這區塊,通稱”Sunnymede”,每戶獨立屋造型各異,戶戶草綠花美,散步看屋,賞心悅目兼羨慕!

Sunnymede 04Sunnymede 05Sunnymede 06 Sunnymede 07

自住宅區穿過Lucas Rd,怪獸屋多!

Sunnymede 08

更令人眼睛痛的是這ㄧ戶新宅,屋頂居然是刺眼的大紅色,兩隻白色大理石石獅左右鎮宅! 此宅暴發氣習不言而喻!

Sunnymede 22Sunnymede 23

Schaefer Av曾經是我們很熟悉的路!

Sunnymede 10Sunnymede 11Sunnymede 12Sunnymede 14 Sunnymede 15

Sunnymede 16

Sunnymede 17Sunnymede 18Sunnymede 19Sunnymede 20Sunnymede 21

Gilbert Rd的杉柏樹牆都長到ㄧ層樓高!

Sunnymede 09

走Gilbert Rd轉Francis Rd! 印象裡,在這兩條路口交界處的小框區域裡有三家店,M&M冷凍肉店,印度人經營的洗衣店,還有ㄧ間雜貨小店! 雜貨店都有賣樂透彩券!

這ㄧ期的樂透MAX連三期無人中彩! 累積獎金高達$124.2 million! 加幣喔!

報上說,平常沒有買彩券習慣者,在這時後,也會花五元,買張彩券賭ㄧ下運氣買ㄧ個夢!

老艾認為財神比較會眷顧小店,因為之前中彩者的故事都很神話,買彩券的地點常是在僻遠小店!

看到Gilbert Rd和Francis Rd交界口的小商區了~M&M肉店和洗衣店仍是舊時樣! 雜貨店倒啦!

今日彩券非買不可!

沿Francis Rd轉N0.3 Rd轉Blundell Rd! 這路口有間7/11!

Sunnymede 27

買了彩券,ㄧ路走走看看,無處不熟,十多年了,列至文還是ㄧ樣感覺漂亮舒服!



檢視較大的地圖Sunnymede, Richmond, 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列治文房子美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