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Hong Kong~
東方之珠~我的愛人~
香港香港~

鄧麗君溫柔婉約甜美的歌喉唱著Hong Kong Hong Kong~
羅大佑喟嘆深情的唱著“東方之珠~我的愛人~”
還有,羅文特殊ㄧ字ㄧ咬文的 “香港香港~”
艾敬的”我的1997”,~ 香港妳怎麼這麼的香~?

香港十年! CCTV如火如荼細說著香港,唱著香港! 香港十年,香港可是舊時樣,”東方之珠”可仍舊美譽在? 陶傑筆下的魚眼睛可又回來,還是珍珠香港?

香港十年,聽聽歌手們唱的歌!

我的1997 ~艾敬

我的音乐老师是我的爸爸
二十年来他一直呆在国家工厂
妈妈以前是唱评剧的
她总抱怨没赶上好的时光
少年时我曾因唱歌得过奖状啊
我那两个妹妹也想和我一样
我十七岁那年离开了家乡沈阳
因为感觉那里没有我的梦想
我一个人来到陌生的北京城
还进了著名的王昆领导下的东方
其实我最怀念艺校的那段时光
可是我的老师们并不这么想
凭着一副能唱歌的喉咙啊
生活过得不是那么紧张
我从北京唱到了上海滩
也从上海唱到曾经向往的南方
我留在广州的日子比较长
因为我的那个他在香港
(什么时候有了香港香港人又是怎么样)
他可以来沈阳我不能去香港
(香港香港那个香港)
(小候说应该出去闯一闯)
(香港香港怎样那么香)
(听说那是老崔的重要市场)
让我去花花世界吧给我盖上大红章
1997快些到吧八百伴究竟是什么样
1997快些到吧我就可以去hong kong
1997快些到吧让我站在红勘体育馆
1997快些到吧和他去看午夜场
1997快点儿到吧八百伴衣服究竟怎么样
1997快些到吧我就可以去香港
1997快些到吧让我站在红勘体育馆
1997快些到吧和他去看午夜场
(music)
嘟....
1997...





香江之夜~鄧麗君

夜幕低垂,红灯绿灯霓虹多耀眼,

那钟楼轻轻回响迎接好夜晚,

避风塘多风光,

点点渔火叫人陶醉。

在那美丽夜晚,

那相爱人儿伴成双。

他们拍拖手拉手情话说不完,

卿卿我我,情意绵绵,

写下一首爱的诗篇。

Hong Kong,Hong Kong,

和你在一起,

Hong Kong,Hong Kong,

我爱这个美丽晚上,

有你在我身旁。


東方之珠 - 羅大佑
曲︰羅大佑
詞︰羅大佑
編︰花比傲/羅大佑

小河彎彎向南流
流到香江去看一看
東方之珠 我的愛人
妳的風采是否浪漫依然

月兒彎彎的海港
夜色深深 燈火閃亮
東方之珠 整夜未眠
守著滄海桑田變幻的諾言

*讓海風吹拂了五千年
每一滴淚珠彷彿都說出妳的尊嚴
讓海潮伴我來保佑妳
請別忘記我永遠不變黃色的臉

#船兒彎彎入海港
回頭望望 滄海茫茫
東方之珠 擁抱著我
讓我溫暖你那蒼涼的胸膛

重唱 *,#,*,*

請別忘記我永遠不變黃色的臉



我的1997和2007 ~ 词曲/艾敬

1997 快些到吧我就可以去HONGKONG!
1997 快些到吧!我就可以去香港啦!

我的音乐老师是我的爸爸
六十年来他一直呆在家乡沈阳
妈妈以前是唱评剧的
今天她最大的希望是儿孙满堂幸福健康
少年时我曾因唱歌得过奖状
我那两个妹妹已经找到了自己的方向。


转眼十年很快就过去了
其间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
我从北京唱到了上海滩
也从上海唱到曾经向往的南方
我留在纽约的时间比较长
可是香港是我心中最特别的地方


什么时候有了香港
香港人又是怎么样
香港香港 怎么那么香
因为那是美丽的购物天堂
让我去那花花世界, 给我盖大红章。

1997已经到了!我们可以去HONGKONG!
1997已经到了!我们可以去香港啦!
1997已经到了!让我们一起迎接2008!
1997已经到了!我们一起去Hong Kong !

独白:
2007已经到了,我又来到了可爱的香港
喜欢早晨的香港,空气中散发着人们的勤劳和善良。
也爱白天的香港,充满了竞争拼搏和向上
夜晚的香港是美食家的故乡。
午夜的香港是浪漫的开始,和他去逛维多利亚港。

2007已经到了!我们一起去HONGKONG!
2007已经到了!我们一起去香港吧!
2007已经到了!让我们一起迎接2007~2007已经到了!我们一起去hongko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