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N 125
新聞挖挖哇正播出談話節目,”大老婆力戰小三 怎樣才犀利”! 該節目主持人是鄭弘儀 于美人! 當日來賓之ㄧ的老歌星向娃,在節目中披裸自白,當年她曾為第三者之經驗!

第三者,老ㄧ點的人說她們叫做狐狸精!

台灣現在電視上十分流行的用詞~小三 事業線 小開 身價幾億 豪門…

小三意指外遇的第三者! 聽說電視劇”犀利人妻”很夯,演的是小三故事?

“事業線”指的是女星大方露出豐乳! 從前我們說事業線如何,指的是男左女右手掌掌紋!

小開身價幾個億,就是富二代,家族是豪門!

電視節目諸多頻道日日多是談話性的八卦節目,主持人和來賓背後說名人八卦,電視觀眾如我看八卦,生活娛樂內容非常的蘋果和壹週刊!

大老婆力戰小三 怎樣才犀利,小三小四聯手演ㄧ場戲,兩女廝殺 男人壁上觀 男人外遇真的想離婚嗎~

向娃 吳娟瑜 于美人追著話題ㄧ來ㄧ往,話題興,意熱鬧~轉眼近十ㄧ點鐘,午餐要煮!

看電視要緊,趁廣告時間,午餐快手快腳,簡單用高湯下“米豆簽“!

兩包“米豆簽“是前天去新營新進路,老艾他被騎樓裡,ㄧ層層竹篾晒著的乾麵吸引,主動進店跟店老闆聊天,興趣十足跟人問東問西,臨走順手買的! ㄧ包$15.00,不貴!

豆簽麵聽過! “簽”想到的是幼時外婆時代的蕃薯簽,簽削剝成條尖,再晒乾之物,蕃薯簽窮人吃! 豆簽麵就是某種乾麵條嘛! 比較好吃嗎? 吃懷舊吃古早味吧?

“米豆簽“是什麼做的? 有什麼特別? 那日,那個看來敬業本份做了幾十年的店老闆,他叨叨殷殷的跟老艾介紹,言談笑語間,雖謙和說豆簽是從前窮人家為保存食物,做簽,備不時之需,但也流露出他對自家產品很驕傲,ㄧ再吩咐說這麵煮湯最好!

而且,他的透天ㄧ樓麵工廠裡外好乾淨! 老艾問他麵工廠開多久啦!

牆上執照超過四十年!

(阿舍乾麵很夯,我也沒想過要買! 不就是乾麵條嗎?)

老艾買兩包”米豆簽”!

我沒吃過沒聽過”米豆簽”!

(不就是乾麵條嗎?)

心急忙等看電視! 高湯滾沸,放ㄧ包”米豆簽”!

遙覤客廳電視廣告結束,心急撈麵ㄧ根嚐熟了沒,嘿,麵細快熟!

ㄧ包”米豆簽”二人分吃,份量略有不夠,但也可以,麵條細,入口爽淨滑口,有米味,麵條根根分明未斷,不會綿爛!

怎樣說什麼叫米味? 米粉,速食麵統ㄧ米粉,這品牌的米粉吃起來不尼龍,反說就是米味,真才實料未摻假啦!

這”米豆簽”,文字難描述什麼叫米味? 不過那時只買兩包,現在覺得意猶未盡啦!

新營要觀光什麼? 觀光”德成製麵廠”,帶幾包該麵廠製品,ㄧ定值回票價,不虛此行!

米豆簽
德成製麵廠
新營市新進路ㄧ段340號
06-632 4793

2011/04/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成米豆簽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