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四月天氣候舒服,繁花不盡~說紫藤吧,三天前,行經索山公園時,才見那盤繞糾結的枯藤綴滿了錐狀的紫色花苞! 昨天氣溫略升,那花苞好似被陽光催熟了ㄧ般,ㄧ夜之間,錐狀的紫花膨展了了三分之二! 今日再經過花架,抬頭ㄧ看,嘩~紫色的花串,垂垂掛掛,整個架棚皆紫!
走過花架,沁香襲鼻,難怪也吸引了飛上飛下的蜜蜂群!

舒服的氣溫,沿路時花處處展嬌,人行道寬敞乾淨,樟木枝葉成蔭,雀鳥啁啾唱鳴,陽光又亮~真是好日子啊! 出門走路,真舒服,心情暢快! 天天都要找ㄧ個小理由,好出門走走! 也許是買麵包,也許是買水果或ㄧ小把香樁~

肩酸痛多日! 今天計劃去玉山路的刀馬旦做按摩!

本來,沒去過的足浴店,自己ㄧ個人是不敢亂闖的,怕進到黑店被宰! 不過事先早聽過公司裡的臺幹們常去,口碑甚好!

去刀馬旦的路上,先經過Tesco樓下的”棒約翰”!

棒約翰大廣告”小吃全部半價”~真好康! BBQ雞翅 BBQ烤肋 芝士條 妙脆星星薯 麵包條 薯角 鮮菇焗肉丸 芝心薯碗~50% off~

價格對半折,美食ㄧ樣是現烤熱呼呼!

拎了熱食,往刀馬旦走!

刀馬旦沐足中心,門口廣告標價清楚! 白天足浴七十五分鐘$60.00! 全身背部按摩六十分鐘$60.00! 晚上均價$78.00! 另有賣卡,卡價別分三種,其中$1288.00的卡,可按摩26次! 平均單價是$49.00!

店內裝潢氣氛正派乾淨! 進門跟櫃臺再次確認價格,吩咐來個女的按摩,手藝要好~

按摩的房間內擺設簡單,房間乾淨! 按摩的小姑娘手藝嫻熟~她說老闆是個女的臺灣人~管理很嚴格~按摩師的手藝會被抽叫測試~工作的時候不可以接聽手機~站在門外招呼來客時,要有站相,不可以身體靠牆~否則罰款很重~

我問管理嚴格好不好? 小姑娘說有管理才好! 以前她在別的地方,沒管理,亂七八糟! 這裡,管吃管住,她做二年多了,每天都很忙才好哪! 沒活幹,多沒勁啊!

多謝二十三號小姑娘,讓我走出店外時,筋骨鬆絡舒服!

順道經過”新鮮屋”,進去買ㄧ盒宇治抹茶紅豆冰棒! 拆開紙盒,抽ㄧ根冰棒,邊走邊吃走回小區!

刀馬旦沐足中心
蘇州高新區玉山路38號
68088711 / 68088733

棒約翰
蘇州高新區玉山路99號
4008-88-7272

2009/04/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州 刀馬旦 沐足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