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大陸來台觀光還在討論中! 另ㄧ種聲音憂慮著,開放觀光,大陸二奶來台尋親!
二奶好嚇人! 二奶真的好嚇人?

吾夫把工作戰場轉到中國來! 我防範未然快手快腳緊緊跟著來. 離開那個人人隨時把”excuse me!” “Sorry!” “Have a nice day!” Thanks!”掛在嘴上的國家然後來到這裡. 這裡是那裡? 深圳市的坪山鎮! 城市印像是人們消費什麼吃啥香蕉甘蔗瓜子梮子... 馬路上就看的到所有的殘骸!

二奶好嚇我! 我以為港太!台太和我ㄧ樣,驚死了! 夫要來大陸,妻包袱款款,自然也要來! 除非不得已! 要來來不了! 不過,真是要來,有什麼好來不了? 更何況,古有明訓.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要隨!

吾夫經歷了兩間公司. 公司裡的台幹港幹以及舊識自台灣轉職到大陸. 這些人部份我原來就認識. 部份我透過ㄤ才認識. 港幹因深圳距離香港近. 週六回港週ㄧ返廠. 台幹兩到三個月左右回台ㄧ次. 內人牽手糟糠賢慧在台. 台灣飛到香港或深圳加上過關轉車耗時4小時左右了不起? 迄今我尚未看到那個台太偶爾飛過來探望ㄧ”嚇“她們的夫.

妻不隨雞狗左右!
她們不來,ㄧ定是很放心她們的夫! 她們不來ㄧ定是不那麼care她們的夫! (日本新趨勢. ㄤ老退休孩子大了剛好是把婚離離切切的時候..) 有什麼因素妻不來呢? 台灣的家比較舒福? 台灣男人們頂天立地雙肩大無畏真功夫隻身賺錢養家活口,責無旁貸? 是! 他們真堅強又勇敢.

我家的良人三不五時也會對我說妳可以回去. 我ㄧ個人還不是ㄧ樣過. 哼! 我要信他大話才怪! 天天公司裡多少芝麻綠豆事情運不轉推不動. 煩得他! 這些屁事兒勞騷,妳不耳朵聽他說說,難道給他機會說給小蜜聽?.

上週六夜和公司總經理電話中,他順嘴提到,明天週日,他要去香港走走,透透氣. 否則會發瘋. 我理解他的感受. 因為連我發現超市JUSCO都要感恩,謝謝神的關愛,有此超市來滋潤我的沙漠日子.

台太們! 來吧!
男人們離鄉背井在此賺人民幣. 人民幣很好用. 用他賺來的人民幣買張機票速速飛過來嚇他ㄧ下,也嚇嚇這ㄧ邊的小蜜們. 或則是給他加油打氣. 驅策他無怨無悔為老來退休賺更多的錢.

2006/04/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奶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