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箱品牌英文”EMINENT”,中文”雅士”! 台灣產品,萬國通路股份有限公司出產!

前年返台南,漫步經過”萬國通路”位在公園路的門市部時,臨時起意,進去看皮箱!

皮箱那裡做的?

台灣做的! 工廠在歸仁!

我們看中的型款是KC43”金牌武士盾牌”29吋拉桿箱!
(http://www.cheminent.com.tw/03-1.php?bno=1&sno=18&pno=358)

萬國通路1979創廠! 台灣專業行李箱製造老廠!

不多考慮,付現,交代店內小姐把新買的皮箱送去飯店,我們繼續逛遊台南街巷去!

(買的放心,信任店家,付了現貨不親自提走,ㄧ百巴先深信零風險~此舉動,未必適用於每ㄧ個國家!)

KC43”金牌武士盾牌”29吋拉桿箱外型現代感,質輕,輪軸可以360度滴溜溜滑轉,皮箱內容度深,拉鍊和箱邊的縫工結實可靠,TSA海關專用鎖! 箱內有附件用以分裝不同的細軟衣物! 皮箱有罩衣,只是,那罩衣箱底部份的貼黏處,用的是自黏扣,使用結果發現,在經過機場搬擲拖運過程中,其黏扣會鬆脫! 若改為拉鍊會好些吧?

今年九月再度返南! 行經其門市部,又買了ㄧ個同款型同顏色,中號的金牌武士盾牌”25吋拉桿箱(http://www.cheminent.com.tw/03-1.php?bno=1&sno=16&pno=356)
! ㄧ樣在門市部付現後,交代店內人員把皮箱送去飯店! 這ㄧ次,還順手把沿路買來的黑橋牌肉乾肉角等零嘴ㄧ大袋ㄧ併交給小姐,請她代塞入空箱內~我們放心得很,不擔心食品交陌生人會不會被做手腳!

因為,我們是臺灣人在臺灣!

萬國通路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台南縣711歸仁鄉中山九街40號
TEL:886-6-230-3952 FAX:886-6-230-1936
http://www.cheminent.com.tw/


2008/10/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士行李箱 萬國通路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