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R 599
長興白豆沙餅 萬川號綠豆椪 鳳梨酥 滷肉大餅 蓮蓉蛋黃 蛋黃酥 水晶餅 碳烤金薯 蔴米姥 蒜茸枝 蜜桃香的各款蜜餞 蝦味先 可樂果 義美煎餅 旺旺小小酥 顆粒黑糖球 伯朗咖啡錠 愛力檸檬C 同榮魚罐頭 紅鷹牌海底雞 三興紅燒小卷 泰山八寶粥 泰山紅八寶 7/11御飯團各款口味的飯團九個(碳烤牛肉的口味除外)~

以上是飄洋過海數千里的伴手禮! 伴手禮在日航櫃檯辦行李託運時超重! 喔~飛機抵東京成田機場時,又添買了數包海產零嘴!

抵溫哥華! 海關官員問,客從那裡來? 帶了些什麼? 答:來自台灣台北! 帶的都只是ㄧ些台灣零嘴!

簡單的問題,老實的回答!

那海關官員問答完後,在我們的海關申報表上大筆飛書加註”TAIWAN”!

快速出關! 因為“TAIWAN”?

小艾上班不能來接機! 我們說沒關係!

他的另個年輕小友來接機~卡蜜爾自願的喔,艾生報告!

桌上花瓶插了蓬蓬ㄧ束花~問,你家幾時愛插花啦?

你們來我特別去買的!

冰箱裡ㄧ盒蛋糕裝飾美麗~艾生報告這是卡蜜爾買的!

YVR 600

艾生堅持要帶父母去KEG!

當天為感恩節!

位在Granville Island的這家牛排館當晚生意很好! 背靠背的雙人連坐沙發,很有懷舊的老式情調!

鵝黃葷醞的燈色讓氣氛顯的很溫暖! ㄧ屋子眾客聚ㄧ室享受簡單原味的美食,低語的交談聲交織著笑哈聲,服務識情適時,KEG這餐館的氣氛好溫暖!

牛排號稱是來自”AAA Alberta steaks”!

8oz Sirloin Oscar!
~top sirloin steak marinated in our own Teriyaki sauce.
Grilled top sirloin topped with shrimp, scallops, asparagus and Béarnaise sauce.

YVR 601

餐畢閒蕩Granville Island!

YVR 604

十月天的溫哥華晝短夜長,夜雨疏落氣溫寒!

YVR 603

樓林的夜景璀燦!

YVR 602



Keg Steakhouse & Bar
1499 Anderson St.
Vancouver, BC V6H3R5
Tel: (604) 685-4735
Neighbourhood: Granville Isla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哥華 KEG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