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Victoria

加國大學排名榜 維大綜合類居首 麥大醫學院類稱冠

(多倫多8日加新社電)《麥克琳》(Maclean's)雜誌公布今年加拿大大學的評選排名,維多利亞大學(University of Victoria)和麥吉爾大學(McGill University)分獲綜合類別及醫學院類別的第1名,斯高沙省的阿卡迪亞大學(Acadia University)及紐賓士域省的阿利森大學(Mount Allison),則並列本科生類別的首位。

在綜合類別中,維多利亞大學由去年的第3位,躍為今年的首名;卑詩省的西門菲莎大學(Simon Fraser University)今年則前進兩位,佔據第2名;滑鐵盧大學(University of Waterloo)下降1位至第3;去年榜首的貴湖大學(University of Guelph),今年跌至第4名。

多大醫學院排名下降

在醫學院類別,滿地可的麥吉爾大學保持第1的位置;卑詩大學(UBC)及皇后大學(Queen's)則並列第2。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排名第4,比去年的第3位下降1位。多大在1994至2005年間,曾長期蟬聯該類別的榜首位置。

在本科生類別中,斯高沙省沃爾夫維爾(Wolfville)的阿卡迪亞大學,及紐賓士域省薩克維爾(Sackville)的阿利森大學,在47所大學中並列第1;斯高沙省安蒂戈尼什(Antogonish)的聖方濟各大學(St. Francis Xavier University)排名第2;北卑詩大學(University of Northern British Columbia)及安省彼得堡(Peterborough)的特倫特大學(Trent University)則並列第4。

摘自報訊 2007年11月9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麥吉爾 哥倫比亞 加拿大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