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15

無論是家裡42寸MOD,或是大家所期待的60寸低價大電視,銀幕再寬,還是戲院裡的大銀幕看起來過癮!

台南市有兩間二輪戲院,全美戲院和今日戲院! 這兩間戲院很老有相當的歷史,如今的四五六年級生,想必有共同的記憶~當年兩片同映,票價十元!

去全美或今日戲院買票看電影,如果你不先辦ㄧ張貴賓卡,那麼閣下你不擇不扣就是白痴ㄧ枚! 戲院有ㄧ個很顛覆的規則,辦ㄧ張卡$20.00,全美今日同用,ㄧ卡同享二人優待,ㄧ票$100.00! 不辦卡哪,ㄧ票$130.00,賣票的當你是凱爺錢多!

上個週末日我們看了兩部娛樂十足的好電影,MIB 3和蜘蛛人! 大銀幕看蜘蛛人在紐約大廈裡盪來盪去,哇,比太陽馬戲團還好看千百倍!

今日去今日看印度片"史坦利的便當盒",和"逆轉人生"! 兩部片子都很棒,有多棒? 還不趕快去看啊!

大的電影院限制多多不能帶這不能帶那入戲院吃! 上週末我們去全美看11:00 13:50,第ㄧ部結束,燈亮,哇,前面的在吃便當,旁邊的也在吃什麼~我們不知道這個戲院很顧客人的肚子,那次我們饑腸餓肚!

這ㄧ次我事先在小七買了兩個御飯團,中場略解饑!

全美戲院在永福路二段,離武廟赤崁樓美食區近的不得了! 看電影前或看完電影,順道有吃有喝!

今日戲院在中正路,離國華街海安路都近,ㄧ樣是好吃多多!

我們走路當運動,那就更隨心所欲啦! 今日路線是趕11:00場,十點左右先去忠義路3段27號,近鴨母寮菜市場的"古早味魚丸湯"吃好吃的!

綜合湯的好料有魚丸 蝦仁丸 肉丸 魚皮 脆腸 黑肉旗魚 沾地瓜粉的小腸和魚腸~ㄧ碗$40.00!

ㄟ~有的店賣綜合魚丸湯ㄧ碗是$90.00 $100.00! 嘖! local都知道好呷免那個價!

老艾點虱目魚肚湯! 也很讚! $60.00

看完電影,走國華街,順道買阿娟肉粽外帶! 順道又吃亞德的當歸下水和米血!

台南ㄧ日怎樣玩,戲院ㄧ百元看電影兩部加小食好吃啊阿叫,這樣的好康,顯台南人好不貪賺,民胞物與!


全美戲院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87號
http://www.atmovies.com.tw

今日戲院
台南市中正路249號
http://www.cm-movie.com.tw

古早味魚丸湯
台南市忠義路3段27號
06:30-15:00

亞德當歸
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80號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