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琪量身高 0128-01

艾家白色的璧面上,小艾身高成長的註記刻度,鉛筆痕跡尚未褪落. 啊現在呢,小艾轉換身份,成為挺肩有為的人夫人爸了!

海琪量身高 1208-01

三代同鄰!

母牛卡蜜爾親餵,24小時裡隨嬰兒嗚哇張嘴招喚,隨時供餐,非常辛苦,哎,如果不是母性堅強的大愛,會因為睡眠不足而崩潰!

當然,艾家團結力量大,兩邊的阿公阿嬤們,齊心協力做後援,我們開車跑#99高速公路,拎包帶行李每週短駐數天,幫忙家務抱小嬰,讓媳婦喘口氣.

藉此也得以親近小嬰,無限憐愛的看著小嬰兒顰笑.

海琪量身高 0129-02

新手阿爸小艾,非常的新好男人,愛護妻子,細心照拂幼嬰,家務事雖說靠的是按鍵洗衣機,洗碗機,烤箱微波爐,智慧型電鍋等,可是諸等家務事,若無心,未事先安排收納按鍵,生活頓落為無章紊亂,要碗沒碗,要衣沒衣,不信嗎?

諸多人同心協力支持產婦,齊家顧嬰!

啊喲,誰說不辛苦?老艾阿公抱著哄睡,走過來走過去,腰嘛是會酸的捏!

嬰兒誕生是老天爺給予的禮物,無上光采!

小嬰的一顰一笑,化慰父母跟阿公阿嬤們的辛勞!

海琪出生第五天,爹娘就帶去Richmond Center.

現在,滿月了,小艾上班時,海琪有時會送到我們這裡,喝媽媽事先擠裝的瓶奶. 我們,迎抱海琪,全心全意,滿滿的愛喔!

(卡蜜爾大志業,要讀書,拿碩士,公司就會加薪升等,然後再經過三兩年,爭取成為公司Partner,可以拿紅利,喔,錢多,她和小艾要努力搬回Richmond)

(溫哥華房價近年來房價3倍漲,薪資跟不上房價,許多跟小艾卡蜜爾一樣自小在溫哥華成長唸大學,工作的年輕人,被迫要離開溫哥華,往偏區住,另一邊,政府立法,要收空屋稅!)

海琪滿月!

貼璧,阿公鉛筆比畫,嗯,身長19英吋.

一眠一吋大,海琪,長得頭好壯壯,那邊的阿公要開車帶妳去追風,我們要背妳去hiking看原野自然,說不定,老艾阿公還要妳陪他去露營看星星喔!

海琪量身高 0115-01
海琪量身高 0115-02
海琪量身高 0115-03
海琪量身高 0115-04
海琪量身高 0129-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哥華房價 育兒 婆媳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