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琪呸奶嘴 0207-01

阿公阿嬤一日不見阿孫,如隔三秋怪想念的!

老艾說,海琪是他的小愛人!

海琪呸奶嘴 0206-02

海琪小嬰,出生月餘,為著讓媽媽也能喘一口氣,有一點自己的時間,以用來專心在職進修拿學位,因此一週數天,讓阿爸上班時,拎著她坐在汽車安全座椅上,送來讓阿公阿嬤照顧,晚上再跟著阿爸下班回去.

海琪呸奶嘴 0129-02
海琪呸奶嘴 0204-01

(卡蜜爾:Studied, slept, did laundry, and breast pumped today while she was away.)

阿公有時竟日未有孫可見,到了晚上,line問:How was my baby girl today?

阿爸:Sleep cried sleep ate cried diaper cried ate sleep cried sleep

(嬰兒一日生活,循環用哭聲哎哎來表達要睡,要喝奶,請換尿布)

海琪滿月又多數天而已,有時,早晚坐著阿爸特斯拉,籃來籃回,總是落在沉睡中.

海琪呸奶嘴 0206-01

阿公阿嬤家,也很好. 只是,要從媽媽的親餵,沒有得選,只能喝瓶奶.

以嬰兒的福利角度來看,喔,那是媽媽牌,24小時供應的五星米其林餐廳和墬落到速食簡餐的極大差別!

喝瓶奶也算了,嗚,還不能偎窩在媽媽暖香的懷裡,嗚嗚嗚嗚咽咽哇...

睡覺前,睡覺時,海琪頭偏著阿公阿嬤胸部,小嘴張著啊啊找媽媽胸奶,啊找沒有...嗚嗚嗚嗚哇...

卡蜜爾 Line
Hmm...but she is ok with bottle? Pacifier not ok?
(寶寶肯喝瓶奶,奶嘴,不吸哈?)
She does have periods where she cries all the time, even at home

卡蜜爾 Line
I hope your neighbours weren't disturbed.
I'm surprised nobody has called child services on us already.
She is always crying so loudly at our home.

嚎哭那麼大聲那麼久,是啊,鄰居會懷疑我們虐嬰喔!

阿公出招,圈握海琪自己的小手成拳貼嘴,喔,霎那間,居然止哭,吸窣滋滋有聲,沒魚蝦嘛好!

海琪呸奶嘴 0129-07

三秒鐘.

海琪哭聲再度響亮促急一直嗚啊啊啊!

哭聲聽出來,生氣憤怒,傷心委屈,訴苦,呼喊阿母喔媽媽喔卡蜜爾喔哇嗚嗚嗚嗚...

阿公阿嬤無限耐心的輪著哄抱.

奶嘴.

海琪呸奶嘴 0205-02

瞬間哭止,吸聲響亮!

(吸塑膠奶嘴,一定感覺怪怪的哈?)

(可是總比吃自己的手指好啊淚泣...)

海琪呸奶嘴 0129-08

入夜好晚了,實在想念媽媽奶,啊嗚哇嗚哇.

(晚上九點多,海琪真想睡覺,哭得略兇,想也知道,幼嬰天性思念媽媽.)

第三晚

哇嗚....

奶嘴.

無效.

我呸...我呸...

吐掉奶嘴.

哇嗚嗚嗚嗚咽...

嬰兒聰明,固執認定要媽媽牌胸部才是真貨五星級的,奶嘴,噗,大人騙我小嬰,不吃,拒吃,哇嗚哇嗚哇嗚...

心疼貝比,也累壞阿公阿嬤...

海琪呸奶嘴 0129-03 海琪呸奶嘴 0129-04 海琪呸奶嘴 0129-05 海琪呸奶嘴 0129-06

海琪籃來籃回!

海琪呸奶嘴 0129-01 海琪呸奶嘴 0205-01

父母的家要三十多分鐘車程.

夜了,阿爸來接海琪回家.

阿公抱嬰坐臥汽車安全椅座,嬰兒熟睡中,阿公動作再輕柔,但拉手臂,扯腿肢,調整小身軀,再交橫扣上腿間釦鈕,再小心,都算大動作呢,可是嬰兒連續第三天了,每一次都不會哭鬧,頂多,睜眼,看一下,閉眼再睡.

難道,一個月初頭的海琪,坐上汽車座椅,知道可以回家找媽媽了,喔耶?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