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172

老艾,艾太和一對好兒媳,在Bohol薄荷島一起渡假。

住Palms Cove Resort,享受了Villa田園休閒的憩息。

星空下游泳,之後在泳池邊的戶外餐廳用餐,喝啤酒,聽蟲唧唧鳴唱,早上聽公雞喔喔晨啼。

隔日搭船浮潛看熱帶魚,踩白沙,看海星,真開心。

當日午後,自薄荷島回到宿霧,晚上住Marco Polo Residences一晚,當夜到隔壁的Plaza 24樓用餐。

次日睡飽,帶卡蜜爾和小艾搭吉普尼去逛Ayala Center。

DSC_1166DSC_1168

那裡有好餐廳可用早午餐?

卡蜜爾iPhone,手指頭噠噠,好評的餐廳出現。

Cebu City Marriott HotelGarden Cafe的buffet排名宿霧第一,五星水準。

DSC_1185

DSC_1184

有專屬麵包房。

IMG_20170128_112725

有戶外花園,擺有餐桌。

IMG_20170128_112704

早午餐,菲律賓熱可可,橘子薄荷熱茶,椰奶糕點,蒜香米飯等中西種類多。

DSC_1175DSC_1171DSC_1170IMG_20170128_110224

我們吃的不多,開心暢談。卡蜜爾喜吃荷包煎蛋,吃了三個。

餐廳空間寬敞高挑,食物新鮮,菲律賓服務的小姐們笑咪可親,艾爹艾媽,和孩子共餐,暢心。

DSC_1183DSC_1182DSC_1179DSC_1180

小艾:Excellent breakfast buffet for 880 pesos per person. Wide range of Filipino, Chinese, and Western choices. Great service.

晚上我們回臺灣前,還有空,要再找個好餐廳,一起享受家庭歡。

兩個年輕人再隔數日後,經馬尼拉停留,華航轉桃園機場,也要結束假期,然後返加,馬上開工,打拼上班去,一樣早起趕捷運,辛苦上班。

卡蜜爾,新公司很大,多大?全加第四大。薪資條件,比以前好。

在臺灣準備婚禮時間中,咱家卡蜜爾,手機還傳來,另一家公司,聽她說正在臺灣,不介意要用手機跟她面談哪。

嘻!媳婦兒棒。兒子媳婦都是好青年,對父母很好,開心哪!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