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01
Red Coco Inn de Boracay是Red Coconet的分店.

Red Coconet老店開在白沙灘精華商區。我們在十二月下旬,住入位在海灘後面Main Road,狹小水泥路邊,開張不久的分店。Room#304。

IMG_0831

半年前預訂,六日房間費計美元$519,含稅,含服務費.平均一日台幣二千七百元。

IMG_0926

浴室狹小,長七片40x40地磚,寬三片磚,依序組排為洗面檯(品牌鷹鉆Ying Zuan),馬桶座(品牌鷹力Yingli),緊貼著防濺水的浴室。動線差,浴室狹小。糟大糕的是,一洗澡,因沖涼室,只有半片玻璃門隔擋,一開水,水即飄溢出馬桶間,地板即淹水 ,重點是馬桶間地板無排水孔,只二人, 計二次洗澡,即淹水。次日,整理房間的工作人員來抹乾。浴室也有消不掉的阿摩尼亞味道,抽風機抽不掉。

房間大,床大。

IMG_0925

wifi只能在一樓接收,房間內接受不到。

有陽臺,但屋外正興建大樓,所以無意義。

早餐不錯。服務親善。

第二天即跟櫃檯反應反應浴室淹水,櫃檯只推說設計不良。換房間? 回答每個房間都一樣。問題是旅館開幕營業多久了?為何不積極改進?對旅客而言,床與浴室是重點。尤其長灘島是海水沙灘地,氣溫26°,進出回來,都要冲一次涼。

房門內的防盜鎖鍊彈簧一按,鬆脫。

IMG_0927

樓梯間的不鏽鋼扶手接頭處焊燒痕跡明顯。一樓早餐間的公用廁所門用的是塑膠門,喇叭鎖,十二月二十七,我使用時,裡邊的鎖,一握轉,脫離。

房間內衣櫃吊架桿,高度近天花板,洋太太高個兒,也搆不到。

房間內鋪設的長方型大理石地板,有數塊,踩踏經過,發出空洞的聲感,表示水泥鋪黏不良,施工草率。

升降梯只限搭載三人,樓層按板很詭異,ㄧ按全亮,且要按多次才會感應,用了幾次都如此,後來上下樓都走樓梯。

旅館名有質感,但旅館設計和建材沒跟上,用的都是菊花牌。

Red Coco Inn de Boracay
Balabag, Boracay Island, Malay, Aklan, Philippines
Tel:(036)2882748
Mobile Nos. 09497779412/09434860221
email:redcocoinnboracay@gmail.com
www.redcocoinnboracay.com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