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4-12-08-18-25-27
Shwe Moe Restaurant
Ko Zaw Htun Shwe + Ma Moe Moe Cho
Ywar Thit Qr. Main Road
Nyaung Oo (Bagan), Myanmar
Ph:06160653,09-43058979

二0一四年,十一月中旬,來到浦甘,在Eden Mote lll住了一週。每早跟Treasure Queen花兩千元(合臺幣約六十元)租兩輛腳踏車,悠遊城區,看佛塔。奔看日出,追賞日落。日日過了暮晚,一身風沙塵埃,口渴又肚餓。

第一次經餐廳,見有鋪桌巾,環境整潔,氣氛休閒。坐下先來瓶local Myanmar啤酒。

Myanmar啤酒冰度對,喝下喉,令人忍不住,哈聲,嘆幸福。

誰知,第一次訪餐廳,那天剛好來了團體客二十人左右,看那餐廳夥計手忙腳亂。慢乎了,無暇兼顧更早來,已經等了超過四十分鐘的外國人散客。

那天,我們繼他桌氣呼呼的北歐散客,也走人!

第二天又去!為的是啤酒夠冰,有鋪桌布~唉,也不是沒有別的餐廳,環境落差,大。

老闆來招呼,說起前夜事,他手揉胸口,眉頭深皺,眼神難過,說That night, I felt so sad.

呵!不是大事情,笑談過了就算。

炒飯$1,500.00,蔬菜炒肉$3,500.00,白飯$500.00,Myanmar Beer$1,800.00x2
計$9,100.00

之後,又去了數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yaun U Shwe Moe Restaurant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