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1018_091324
NEO HOTEL距離Nasional Museum不遠,慢慢走路二十多分鐘,也就到了。

博物館對面的馬路上,有一個公車站。

觀光客來到異地,用不急不緩的心態,用走路,坐公共交通工具,或是計程車,或者本事夠大,可以像當地人,坐摩托車,橘色三輪車,藍色三輪車,或是隨叫隨停的私人小巴,藉此多方向來探看對我們來說,原來是陌生的城市,關於人,或事,或城市建築風貌,社會動態,即是走馬看花,浮光波影,這就是旅行的樂趣。

旅行會遇到小好小壞。

老艾去買公車票。

小窗裡邊的售票少女,主動秀一卡,說四萬一張。

老艾:可以坐多久?

long time!

老艾:我買兩張。

少女比手勢,倆人可以共用一張卡。買一張就行。取卡正要開封,少女作手勢說不用拆。

入閘門,服務人員持我們的卡,幫我們在左右閘門,各啪一下。

很好很方便啊。四萬的儲值卡,倆人共用,真體貼觀光客啊。

公車票價,一趟三千五。

今天,持卡坐去荷蘭村的博物館區,回來也是坐公車。所以來回計四趟,$3500.00x4=$14000.00

儲值卡是裝在硬紙封套內。

回旅館,發現封套上面的刮膜,被刮過了,這是二手封套~那麼,說是付了四萬的儲值卡,實際是可用多少呢?

要去小七找答案。結論:待分解:-)?

Ps:實際卡內儲值只有二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加達 公車 儲值卡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