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R 607
十月天的溫哥華晝短夜長,七點初的早上,天光仍未透亮,天色還是靄黯灰沈! 七點半左右橘彩晨曦乍現!

YVR 635

白日氣溫十度左右,會覺得寒凍嗎? 不! 早晚出門去超市去商場,也只是披件方便穿脫的厚外套而已,因為只要有屋頂處都有暖氣!

YVR 608
YVR 610

白天的天空藍天飄朵雲,陽光目眩刺眼,最好要戴上黑抹抹的寬邊太陽眼鏡! 這是夏日假像,實則是十來度氣溫!

YVR 631YVR 632

走在路上,兩邊樹上葉子顏色,天天都在變化!

YVR 611YVR 609
YVR 612YVR 606

列至文可有什麼改變? 有咧~圖書館旁的RCMP遷移到五號路,SAVE ON FOODS更名為PriceSmart Foods,內部擺設變動,裝潢還在進行!

YVR 613

返加第二天飽眠後,速速聯絡耶拉,喬迪斯,快快把帶自台灣的長興白豆沙餅,萬川號的鳳梨酥拿走,趁新鮮,趕快嚐ㄧ下台灣的傳統糕餅啊!

耶拉是來自韓國首爾,女兒上學,她遊學唸英文,ㄧ二三四五,英文班煮飯班教堂英文班,她都去唸,二年下來,這次和她見面初談,哇!

喬迪斯從香港來加也十年多了,她年紀輕,大兒小五,小兒小二吧! 生活日日繞著孩子忙的很,即是如此,她還是陸續做part time job~煮婦生活,不那麼甘心吧,在香港,是雜誌社OL!

BLENZ/WAVES~

YVR 629

咖啡店三人圍著小桌喝拿鐵喝黑咖啡水,嘻嘻唧吱話真多!

YVR 630

列至文! 老地方,飛機這麼遠飛過來,生活的方式跟翻書ㄧ樣,自然自在好舒服! 超市裡想吃的買啦,跟家庭醫生見過面啦,香港明爐燒鴨,烤乳豬在看完家醫時,順路也買來吃啦,MEXX/INK/GAP/POLO 50% off也趕上啦! 想帶回台灣的黑咖啡採購啦,爬山看溪嘛,下週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返加生活隨趣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