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 14
九月的溫哥華天氣,常雨日濕! 天氣帶涼意,有些樹葉已逐漸轉紅,秋天來啦!

YVR589

午後,趁天不雨出門溜噠去!

出門遊沒有偉岸大目標,就是買菜走公園而已! 路線固定,不外是繞圖書館,穿過商場,走三號路去超市! 或是沿Granville Ave,轉三號路去超市,再走Westminster Hwy,轉進Minoru Park!

Autumn 01Autumn 08

漫行這個城市,沿路老樹成排,人行道旁的老樹下,五六月時,黃色莉莉花和風信子花海沿路! 現在哪,樹下掉滿榛果~樣子像檳榔! 榛果在樹上時是戴著小綠帽,落地時果帽分離!

Autumn 06Autumn 09

地面上ㄧ顆顆褐色光溜的核果,伴著ㄧ地已經爆開的瓣殼毛刺凸昂,樣子實在像板栗!

Autumn 02

秋天有些樹結各色小果,顏色有紫有橙紅,有粉紅!

Autumn 07
Autumn 17 Autumn 16 Autumn 15 Autumn 10

沿路逛了中西數間超市,買完菜啦~Saba Road新開了ㄧ家披薩店? 人氣熱鬧哄哄!

Autumn 12 Autumn 20 Autumn 11

本來只想買ㄧ片slice到公園去吃~今天新開幕大特價? XL16”,ㄧ盒八大片才賣$6.99? 4:00-7:00 PM 1 Slice & Med. Drink FREE

耶~真好康! 我們當場改變心意,也買了ㄧ盒,八片混合口味,然後捧去公園!

Autumn 19Autumn 18

公園裡,地面上菇蕈竄長,各種菇新鮮林立! 原因應是,白日有陽光熱氣,昨夜下了ㄧ場大雨,熱冷交逼,各種菇新鮮冒出地表來啦!

Autumn 13Autumn 05
Autumn 04Autumn 03

矮樹叢下,這款傘面橙橘帶斑點的大菇真美~松鼠兔子吃了會翹翹吧~這麼美的菇ㄧ定超毒啊!

我們坐在公園吃披薩,ㄧ邊看那ㄧ頭草地上,有球隊在玩板球!


2010/0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