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出產什麼? 如果你問我,我會ㄧ時答不出來! 真的,日常主要消費是吃穿! 穿嘛,最常在The Bay消費! 買的衣物止於中低價位,翻標籤,產地多的是墨西哥,智利,斯里蘭卡,厄瓜多爾,秘魯或是加,義,美也有! 當然,產地最多的是來自中國!

食物蔬果呢? 注意產地標籤,諸多水果產自墨西哥,美國加州,夏威夷,葡萄來自智利! 魚蝦海鮮多來自泰國越南菲律賓台灣中國!

蔬果魚貨豐富,衣著品牌眾多可選擇~豐簡由人!

吃的穿的都是進口的,都是他國製造的! 加拿大出產什麼?

木材! 加國房子都木造居多! 河道上漂浮著木頭! 海灘上沙灘處置攤許多的漂浮木! 印地安圖騰都是原木巨柱的雕刻!

酒! 加拿大水質好,水可生飲,陽光空氣好,威士忌不用喝蘇格蘭產,加國本地的也很棒,葡萄酒也是瓊漿玉露,十來元ㄧ瓶的紅白葡萄酒已經是美酒佳釀了! 冰酒,冰酒好滋味! 天時地利好葡萄好氣候,釀得佳釀要看天候! 冰酒為加拿大擁以為傲之一!

楓糖漿~Maple syrup! 說糖即甜! 紅糖,白糖,蔗糖,豐年果糖,細砂糖都是甜! 蜂蜜是佳品了,口感清香勝出紅糖,白糖,蔗糖,豐年果糖,細砂糖! 紅糖蔗糖有豐厚的膠香味! 楓糖漿~Maple syrup在甜味的口感絕對獨佔鰲頭冠軍第一! 楓糖漿琥珀色,流動呈輕快液體狀,液體狀的漿液滴流流暢不凝滯,甜味不呆滯十分清香,買ㄧ瓶加幣十多元的白葡萄酒,加上楓糖漿數滴搖晃拌勻,不騙你,渾然天成就是冰酒,成本是真正冰酒價的五分之ㄧ!

加拿大還有甚麼是出名的? 維他命嗎? 算吧! Made in Canada信用可靠! 屈臣氏賣的Jamieson諸種維他命,這是加國老廠牌,我們家裡也是每早豆漿牛奶配Jamieson諸種維它命!

大國加拿大,還出產甚麼呢,我想不出來了! 多元文化算嗎? 稅重小孩老年的福利不壞算嗎? 公共醫療要排隊算嗎? 動輒罷工,老師罷工,貨櫃卡車罷工,公車司機也罷過工,收垃圾的也罷過工,牙科收費天價~這也算吼? 啊~舉國義工無數,這要講!

2010/05/31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