ㄅ

五月二十七,搭日航9:05am班機,從浦東機場出發,過境日本成田機場,再搭日航6:05pm的班機飛溫哥華!

安排好司機五點半小區大門口等! 小鎮車程到上海浦東機場,預計抓三個小時!

ㄧ早,拖著行李到大門口,小潘司機早早就來等著了!

自上海浦東機場飛成田機場,飛航時間為二小時二十分鐘! 當日,抵達成田的當地時間是12:35! 兩地時差ㄧ小時,抵東京,手錶要撥快ㄧ小時!

目的地飛溫哥華!

飛航從上海,特地安排過境日本成田,再轉溫哥華,不直航的選擇,除了,航程長達近十二小時之長~苦苦難熬腰酸背痛啊~採購日本,買選零嘴食品,帶回溫哥華,分享小艾~這是停留成田機場的因素!

日航機員服務乘客用心~招呼客人是眼照眼,嘴角咧嘴微微笑,語氣溫柔~
從上海浦東飛成田機場,此段航程,左右皆日客返鄉~(感天同地,傷感哩~飛自中~ ) 全程機客禮儀自制! 12:35pm抵成田機場! 6:05pm搭機飛溫! 過境日本停留的時間有四五個小時可利用!

用手指頭的運氣做決定那裡遊~佐倉!

二十多分鐘! 坐京成線到佐倉! $450丹ㄧ人!

我們逛佐倉~

ㄆ

火車站有簡介介紹博物館! 可見也是老鎮!

從火車站沿伸逛出去~窄小的柏油路面以微緩的伏度坡狀彎沿延伸,兩側商家沿聚~這是看似最熱鬧的商業主街囉? 居酒屋 小料裡 便當食鋪 麵包糕點 咖啡店 美容院 花苗菜種菜苗店 書店 齒科~店面各有特色,生活機能該有的看似都有了,不過,店家的競爭性好像不強~除了食鋪,其餘的都是只此ㄧ家別無選擇!

ㄇ

小鎮小! 簡潔安靜! 文明現代步調緩! 退休的老人小鎮?

這裡住也不錯喔? 又來了~我!(聽說,馬來西亞的檳城也很好~說閩南語能通,生活又現代化!)

那裡好終老? 我們總是在尋覓~要文明,文化多元不偏澀,生活物價我們能負擔得起,政治安定不戰爭紛攘~小鎮生活可以安靜寂寞~只要文明現代有秩序! 佐倉嘛,倒似加拿大社區,生活所需的周邊設施,不缺,但是稍嫌單調!

我們花了個把鐘頭悠悠晃佐倉! 日後,利用過境轉機空檔,可隨意逛逛日本鄉鎮!

回到機場,熟門熟方向快步往三樓商品區採購各類真空包裝的零食! 進餐廳吃喬麥麵和刺身~好吃!

自成田飛溫,此段航程要飛八小時又四十五分鐘! ABCㄧ排三人座,C座客是澳洲年輕人,ㄧ路乖乖耳機ㄧ帶,頭ㄧ歪,goody goody睡到溫! 此趟航程全程儘是文明客! 福氣哇~我們! 萬幸超級lucky啊!

2008/0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