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州市,眼目所見直似個大工地! 眼目所見,腳步所及,到處要繞繞轉轉漆著綠白線條的圍欄~這是輕軌工程! 藍白線條的圍欄是在移樹挖道埋管線,或是人行道拆換舊磚更換成大理石板路~

移樹 移樹

人行道 人行道拆換

獅山路的人行道就是大理石道路面,真豪華! 雖然說,蘇州石材資源豐富! 近郊的木瀆,石座山綿延! 不過,人行道鋪大理石~有錢人家用的湯匙都含金喔!

獅山人行道 獅山路的人行道

獅山路 獅山路

長江獅山路 長江獅山路

蘇州市內J熟悉的玉山路 何山路 長江路都在工地中! 都在進行輕軌工程,或整換道路,或換新自來水管! 爬天平山要往木瀆去,ㄧ路所見也是輕軌築工中!

玉山路 玉山路

長江路 長江路

位在何山路的大潤發超市是投資很成功的台資廠! 貨源多新鮮價便宜! 勤儉持家,時間多多的J買菜當運動,近來常往大潤發跑! 何山路長期有藍白圍欄圍著! 工程在忙什麼不知道!

塔園路 塔園路

今早去大潤發走在何山路! 圍欄拆除部份~原來何山路的人行道路面拆舊磚,重新鋪換成大理石板塊! 跟獅山路ㄧ樣!

建設 建設

蘇州建設愈來愈好~還會更好! 你看園區金雞湖商圈~李公堤奧特萊斯商圈才開幕沒多久,馬上就有圓融時代廣場,繼之是歐式建築風格的月光碼頭~商場投資大,前瞻性廣,氣魄有宏觀! 百性的質素還不高,但是幸福指數好高,命真好! 真好的命是跳躍式蹬蹬高!

金雞湖 金雞湖

園區 園區

J為何同時覺得心淒心酸!

J看到何山路人行道鋪大理石路面~你看,人家政府有錢就建設! 地方在建設百性看得到!

人民的幸福感從小事看! 蘇州市民有福氣! 城市進步有建設,因為領導有力有方!

人民幸福 人民的幸福

王榮有過 王榮有過

拎著菜,搭公車,在車上J心戚戚,羨慕蘇州領導人領導有力~就是那位現在在深圳當代市長的王榮先生!

不知,王榮先生有沒有上過哈佛?

2009/09/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州 建設 何山路 獅山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