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N 323
("鹽水意麵"攤賣的是小鎮足以稱傲的意麵和粿條輕食,滷味用心,小腸酸菜薑絲湯,湯清味足,老闆敬業敬工,東西做的用心價很廉! 攤前沿伸出來的那塊很有年代的木板長條桌面,完全不見油漬氣,足見老闆刷的真乾淨!)

小鎮鹽水蜂炮熱烈霹啪響出名之外,還有別的嗎? 自學甲站ㄧ起坐往鹽水,遊覽大巴車上的客人主動熱心說可以看看八角樓,走訪老街,看看廟!

TNN 322
(中正路和中山路口的"鹽水意麵"攤架上的滷味,切工和色澤看了饞涎!)

TNN 318
(自學甲站要搭車去鹽水! 站牌後面是老廟慈濟宮!)

TNN 319
(歷史木造老屋,屋頂建築呈八角框邊!)

TNN 320
(中正路上兩層樓高的老屋樓成排,正樓面壁上有比例對比工整的壁面貼飾!)

TNN 321
(中正路上護庇宮古廟裡的壁畫 石雕 彩繪門神 藻井精鑿細雕 浮雕 神像 彩色剪趾貼飾飛簷...無ㄧ不美啊!)

TNN 324
(木瓜牛奶 酪梨牛奶 紅豆牛奶冰~原滋好味! 外國人為何只懂傻傻捧ㄧ杯星巴客咖啡喝呢?)

鹽水小鎮純樸,有得吃,好吃價廉,廟好看,剛剛大巴車上的陌生老者熱心介紹鹽水,可見鹽水除了蜂炮之外,鹽水人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鹽水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