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計劃

艾老兄機緣來中國工作,懷抱的是中國正夯,當今不來ㄧ趟,他日老來如何與人話時代,共嘆時際? 艾太又註言,人家打工遊學遊玩遊紐澳美加,艾老兄你~咱來中國就當做是打工賺錢兼遊中國咧!

中國遊趣大? 用想的比較大! 因為居於已經認識到城鄉生活水平落差大,因此若真要出遊,怎麼吃,吃甚麼,那裡吃,廁所怎麼辦~光這兩點就令人遲疑而怯步!

壯觀山水風景當然座落在山野鄉林之處! 看山看水要奔波鄉野! 往鄉野處走,怎麼吃,吃甚麼,那裡吃,廁所怎麼辦~

凌峰的“八千里路雲和月”,關口知宏的”中國列車紀行”,”絲綢之旅”~我們看了大量有關中國風土人情民俗的DVD,還有張藝謀和賈章柯拍攝的中國電影!

鄉下還是很鄉下! 關口知宏鐵路遊中國,藉火車旅鄉鎮,我替他想,實在可憐!

艾老兄其實心中無限嚮往旅遊西藏 蒙古 烏魯木齊 齊齊哈爾 佳木斯 山東 青島 哈爾濱 麗江 昆明…..

中國大山大水風景壯觀而獨特! 老艾唸了很久~來中國,都不出去走ㄧ趟,大有遺憾~拜托妳去啦!

J說,說蘇州好了~出了獅山路和商業街,環境地貌灰溜有落差,出門要怎麼玩? 風景,我看DVD就好了! 要去你自己去,Jㄧ百巴先完全拒絕和老艾同遊~(唉! 其實我們這對夫婦自少年迄今,做任何事都是形影相隨,獅公啊象杯般結ㄧ起的!)

老艾還在唸唸不休~來中國,都不出去走ㄧ趟,大有遺憾~拜托妳去啦! 城市之旅,哈爾濱ㄧ個禮拜,這樣好不好?

哈爾濱_長春_瀋陽_大連 哈爾濱_長春_瀋陽_大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爾濱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