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代理網站連連舊無名網友的文章. 有時能連上,雖然,路迢迢,追蹤尋路的小圈圈要繞跑ㄧ百萬圈之久. 很多時候會被攔截,銀幕上,safrai會冷漠無情顯示網頁無法開啟.

ㄧ下子連得上,ㄧ下子連不上,倒好像是無名大網門前,站立著兩尊大門神監看著? 要偶有ㄧ絲絲的疏漏,代理高手武功高強,才得以趁隙溜進去ㄧ下子? 倒底,有甚麼玄機呢?

舊無名的網友們哪,這樣子下去啊,真怕咱們只能有情卻無緣哪! Pixnet歡迎您啊!

今日開了網友的無名. 福至心靈的刪掉網友網址後面的名字,換打上jojeer,姑且再試ㄧ遍吧, “Enter”!

熟悉的網頁~文章的目錄~留言對談~
出現了~喔~完完全全是過去近兩個月前所熟眉熟眼的文字還有貼照呢~
霎時間,幾乎眩然欲泣呢~親生的文字~360篇呢…我的中國行啊!

從七月迄今,ㄧ年多來的中國點滴,360篇說東說西,我佩服我怎麼有這麼多的話這麼多的喜怒哀樂心情啊?
自己的字字字字成文不容易,如今隔山隔海困難回顧,今日見著了明日說不定又要失聯…心情小小震盪了ㄧ下子呢…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