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Z疫苗宅急配臺灣 YVR_20210602_094600_Paulik Neighbourhood Park.JPG

 

日本專機載運AZ疫苗,宅急配臺灣!!

 

カンシャ,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す!(真感謝,阿力阿多喔!)

日本AZ疫苗宅急配臺灣 YVR_20210602_093702_Paulik Neighbourhood Park.JPG

124萬劑的AZ疫苗,經由日航JL 809,在六月四號,早上11:45自成田機場起飛,13:58抵臺灣.

 

花邊新聞一:

臺灣航迷緊盯全球航班資訊網站flightradar24,發現負責運送的日本航空JL 809航班,一路「狂飆超車」.

 

日航也證實,預計提早40分鐘,抵達桃園國際機場。

日本AZ疫苗宅急配臺灣 YVR_20210602_094900_Paulik Neighbourhood Park.JPG

花邊新聞二:

日本人在推特發文指,天安門事件是1989年6月4日,日航 JAL809 今將載124萬劑的AZ疫苗贈送臺灣。809 號班6月4日,該網友留言:是8964,你覺得這是巧合?

 

救命疫苗,無限感激!

日本AZ疫苗宅急配臺灣 YVR_20210602_094901_Paulik Neighbourhood Park.JPG

老艾感念說,日後有機會海外long stay,堅定心志,首選日本,一住要半年!

 

臺灣網友說,以前一年旅遊日本兩趟,現在感恩日本疫苗救臺灣,所以日後,也要加倍奉還,加碼,一年遊日本四次!

 

也有網友說,以後看日本A片,一定棄盜版!

日本AZ疫苗宅急配臺灣 YVR_20210602_100500_Paulik Neighbourhood Park.JPG

輝瑞(Pfizer vaccine)疫苗

莫德納(Moderna vaccine)疫苗

阿斯利康(AstraZeneca/SII COVISHIELD (AZ/SII)) 疫苗

莊生(Johnson & Johnson) 疫苗

 

聽政府的話,輪到你就去打. 早打早心安,早釋懷鬆心.

 

輪到資格快去打,別挑三揀四!

 

群體免疫,才能地球村再度趴趴玩!

 

PS:美國也要贈送臺灣101萬(?)劑的嬌生疫苗!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