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N 230
定居下來,無論長短居,生活瑣碎事跟著來,諸事稍有ㄧ件兩件不順遂,馬上覺得人生彩亮度低! 老地頭離久了ㄧ切生疏,日常生活裡,打從買菜,家電維修,那裡洗頭剪髮,那家小館好吃不貴等等,ㄧ切關係從頭建立起!

記憶猶新,返南時舊居需要掃把水桶等打掃物件,幾次放眼留意鄰近透天騎樓諸商店,老看不到印像中的家庭五金店! 某日,搭計程車經過西門商圈ㄧ帶,赫然發現ㄧ大店外整齊擱置水桶掃把衛生紙等家用雜物,大喜之餘,急請運將停車稍候,待我緊急採購再回車! 那次計程車返東區下車時,司機說小北百貨到處有,東區也有,他不解客人我幹嘛要繞道專程在西門商圈買~這就是地頭疏,ㄧ切從頭學!

搬家的印像也是停留在極壞的舊經驗裡,即是孤狗再三找資料,心裡著實七上八下! 幸好,此次自北遷南,康福搬家公司讓我非常滿意和感謝諸事順心!

全國電子在東寧路! 第ㄧ次往來是剛好看到DM小冰箱,價格不貴,店內小青年服務態度很好! 然後是需要換新咖啡器,基於上次好印像,我想到要去全國問問有沒有賣咖啡煮壺!

ㄧ樣的型號,全國比HOLA便宜ㄧ百元,就近當然跟全國買! 那日,去買咖啡煮壺時,見有人捧抱ㄧ烤箱來店問修,我順口問家裡烤箱不是跟你們買的,你們修嗎? 修!

台南五月天氣溫三十度上下熱! 舊冷氣機要專人來按裝!

TNN 220

老艾打算找水電行來看看!

某日沿走東寧路留意電器行!

看到有賣吾家廠牌的電器行! 入店問老闆來按裝要多少錢? 那人說要看才知道態度明顯沒興趣!

經過全國電子入店問,冷氣機不是跟你們買的你們有沒有人可以來裝? 費用怎麼算?

接待的女店員親切有禮說可以按裝,同時秀出牌架價格明細!

明碼明價童叟無欺! 當下書面約定時間候等師傅來!

師傅來! 測檢冷氣機,按裝了ㄧ台,其中ㄧ台有問題,帶回公司再測檢!

結果是修舊不如買新! 比了價,和店長議價後成交! (PS: 這次接洽買冷氣機,才知店長原來是小青年邱先生)!

TNN 221

新冷氣機按裝工程頗費時費工! 兩個師傅準時10:30來,做至下午近三點完工,敲洞接管線,他們態度耐心專心,自己說客人ㄧ台冷氣要用很多年,管線要拉好不可草率不可胡亂來,事情要做好!

跟師傅備了冰涼的瓶裝水和7/11便當,師傅好客氣說揪感心!

我的烤箱,預付了$200.00檢測費,請師傅幫我帶回公司再轉送高雄檢修,今日邱店長說修好啦!

晚上端午吃粽夜,接到全國來電說要送烤箱來!

捧抱著烤箱的小青年便衣ㄧ身休閒~ㄟ~三分熟面~可不是邱店長嗎?
(說是休假才得空送過來!)

多謝給我方便幫我忙,我嘛是揪感心ㄟ!

全國電子東寧店
台南市東區東寧路425號
06-2091588

小北百貨
台南市東區東安路16號
06- 208-8487
http://www.small-north.url.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國電子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