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送新鮮菜我自煮 0418-02.jpg

有人工作很忙祿,可是下了班愛回自己的窩,要吃得健康營養又要有溫度!

 

可是沒空上超市,更沒空洗切備料,可是下了班煮飯也是休閒放鬆啊!

 

COVID-19 疫情下,社交距離兩公尺,出門沾風險,有人會網購配料好的生鮮,在家自煮!

 

Hello Fresh https://www.hellofresh.ca/

你送新鮮菜我自煮 0416-05.jpg

以上是艾嬤最近才知道的生鮮配送公司.

 

疫情都過了數月了,仍未終結,令人忐忑不安,政府苦口婆心宣導,少出門!

 

老艾跟艾嬤,每日過午,看戶外陽光炙白,一樣帶孫出門走路散步. 偶爾也開車逛白石鎮,或附近海濱公園走走.

 

出門刻守兩公尺距的社交距離. 人跟人之間,各自離遠遠,!

 

疫情下宅居的日子,只有吹風看山看水看電視上網,三餐自煮吃家庭餐.

 

外頭還是有許多的essencial行業冒著疫情風險在工作! 你我能居家少出門都是幸福的人了!

 

可是,已經宅居大半個月了,為了少出門,因而少上超市,連三餐都簡單單調.

 

有時也網上訂購外帶餐,Church's 炸雞,Pizza Hut, Saint Germain Bakery 的蛋糕甜點.

 

線上網購付款,然後實體店去取貨,也是規定兩公尺間距遠!

 

如此消費行為,你驚我驚,真無趣,令人惆悵以往的消費樂趣怕是回不來了!

 

卡蜜爾的朋友在門外置放、送了兩份Hello Fresh的組合配菜.

 

食物裝在厚褐牛皮紙袋內,入口處折疊後標籤封黏, 安全度無疑.

 

兩份肉品真空包裝,看來包鮮! 

 

疫情下,卡蜜爾居家上班,每日下午五點半多,上樓掌廚,半個鐘頭左右,晚餐上桌!

 

一袋是650g的去皮雞胸肉

 

英文菜名:

Crispy Chicken Parmigiana with Cucumber - Apple Salad

你送新鮮菜我自煮 0416-01.jpg

你送新鮮菜我自煮 0416-02.jpg

很快! 

 

材料,調味人家都備好了,看來,她只是像餐廳主廚,沙拉原料拌拌,雞胸肉煎後,上舖義大利巴馬臣芝士入小烤箱烤.

你送新鮮菜我自煮 0416-07.jpg

沙拉:嫩葉小菠菜+日本小青瓜+蘋果丁+檸檬汁一起搖一搖

你送新鮮菜我自煮 0416-06.jpg

新鮮上桌!

 

非常像樣! 有餐廳水準!

 

免上超市,簡單切塊,看圖照文跟著指導走,熱菜上桌!

 

艾嬤說,會不會是專賣給高收入的職業婦女或高收入的上班人呢?

 

貴不貴?艾嬤不熟悉本地"新鮮送到家"真正的價格,但自煮,按照程序步奏照本操作,成果,起碼一定不失不過,也方便,親手做出來的餐,有餐廳的水準,重點是有溫度!

 

(註:上網購買了四人家庭餐,四份晚餐 Family Plan - 4 Meals - 4 people 價格為$154.99,外加運費$9.99,總計$164.98,需在一週前訂購。)

你送新鮮菜我自煮 0420-01.png

(註:一週後送到。)

你送新鮮菜我自煮 0429_01.jpg

你送新鮮菜我自煮 0429_02.jpg

(註:四人份,四道菜。)

你送新鮮菜我自煮 0429_03.jpg

你送新鮮菜我自煮 0429_04.jpg

(註:小艾馬上煮了一道Turkey Milanese,這是配料。)

 

你送新鮮菜我自煮 HelloFresh_Turkey Milanese.png

 

(註:小艾馬上煮了一道Turkey Milanese,這是配料。)

 

你送新鮮菜我自煮 0429_05.jpg

 

 

另一袋是500g的牛絞肉.

 

英文菜名:Quick Irish Stew with Herb Garlic Crostini

你送新鮮菜我自煮 0416-03.jpg

你送新鮮菜我自煮 0416-04.jpg

1.牛絞肉 500g

2.紅皮馬鈴薯10粒

3.牛肉濃縮高湯包Beef broth concentrate 4包 (迷你包裝)

4.醋1小瓶 sherry vinegar (迷你包裝)

5.金蘭醬油兩包 (迷你包裝)

6.兩條麵包 Artisan roll

7.大蒜5瓣

8.新鮮的義大利香料 Parsley & thyme (意大利芫荽 &迷迭香)

9.蔬菜丁 mirepoix (芹菜丁+紅蘿蔔+洋蔥丁)

10.麵粉 (迷你包裝)

你送新鮮菜我自煮 0418-01.png

整個料理成份和調味比例都是精算過的配方.

 

老艾照著彩色食譜卡操廚,快速上菜,他說小菜一碟啦!

 

 

HMART http://www.hmart.ca/

Goodfood https://www.makegoodfood.ca/en/home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