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1030_152828
日惹口味炸雞~Ayam Goreng Tojoyo 3

Tickle Hotel的銷售經理小姐Aneeta活潑健談。初見面,談妥房價後,彼此小聊天,交換一下愛旅行的心情。然後她問我們愛印尼食物嗎?說旅館前頭這家炸雞店呀咪。

IMG_20141030_152847

炸雞老大好幾家,還是連鎖世界名牌呢~肯德基,麥當勞,A & W

這三家老大店好吃嗎?唉,路邊小攤不吃,只能吃老大店。這種事,就發生在國外旅行時。

在雅加達,昨晚在日惹,肯德基,A & W,就不得不,吃了好幾餐。

在Tojoyo跟員工點餐。員工熱情活潑,照相笑咪咪。

艾太:4 pieces fried chicken to go.

員工接著丟回長句子。

總算,艾太看到管炸雞的在夾雞肉塊,雞腿,雞翅,雞胸~懂啦,人家在問要什麼部位。

Dada Ayam是雞翅,Paha Ayam是雞腿。

醃熟的雞塊,熱火油炸得酥香。印尼雞隻迷你,雞塊不大,雞肉彈勁總比肯德基好吃些。

雞肉配米飯附生菜,也算試了日惹印式炸雞。

IMG_20141029_153538
Ayam Goreng Tojoyo 3
Jl. Urip Sumoharjo No.133, Yogyakarta
Tel:0274-552750.563853
11:00-22: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惹 toyojo 3炸雞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