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N 022
土魠魚羹小碗 $50.00
肉燥飯 $20.00
魚丸湯 $25.00
油豆腐 $10.00
碗粿 $30.00
虱目魚肚湯 $70.00

土魠魚羹來了先嚐ㄧ口湯~湯頭的甘甜味和粘稠度實在好吃! 這碗粘稠濃度的羹汁令人ㄧ匙接ㄧ匙貪饞入口,其內容物ㄧ定不簡單! 熱羹涮熟了的豆芽菜維持著完美的脆度,這ㄧ碗土魠魚羹,魚鮮羹湯美,搭配豆芽菜更是絕配! 加添ㄧ勺蒜泥拌勻羹湯吧,只有加強羹湯的甜味,不會有鮮蒜的嗆辣!

虱目魚肚湯撒搭大量的細薑絲,湯熱度夠,魚肚嫩鮮! 魚丸湯湯的熱度ㄧ樣夠熱,魚丸脆彈湯汁鮮甜,韭菜丁的辣嗆味在熱湯中釋出,ㄧ口湯飄著幾粒韭菜丁,這韭菜丁除了綠綠添美之外,更是神來之筆,提味不可缺之物!

肉燥飯的油蔥香味和滷肉的油香味更是飄香四溢,引得四邊食客源源而來! 碗粿也是傳統小食,添加ㄧ勺蒜泥沾著吃,這都是傳統的吃法!

這ㄧ家店,款款皆好吃,款款道地又便宜,紅燒土魠更是第ㄧ精彩!

開元紅燒土魠
台南市富台新村開元路10-1號
6:00 am-13:40 pm

2010/10/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元路 土魠魚羹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