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ing at home--
早餐:黑咖啡,安佳奶油煎厚土司一片,配電子報,佈落格,mobile,或是煎薄片土司夾乳酪薄片,蕃茄片,青瓜薄片。

電視午餐:牛筋清湯 炒米粉(拆統一米粉泡麵包的米粉,配料不拘泥~筊白筍,紅蘿蔔,豆芽菜,花枝,火燒蝦,韮菜花...)/義大利麵中式炒法, 配料有鮮菇 青蔥 花枝 阿根廷乾魷魚/薄餅夾乳酪薄片 洋蔥絲 蕃茄片 配薑絲鴨湯/蒜炒兩根章魚大長腳 煎車輪餃子 桂冠蝦丸湯 清燙疏菜/牛肉麵 蒜爆白蝦或是劍蝦/水餃 滷牛腱切片或是黑白切

電視晚餐:焦鹽烤雞 醬燒石斑 筊白筍炒海帶 小芋頭 鹽漬越瓜/蒜爆草蝦 三杯錢鰻 白花菜 筊白筍 青椒/糙米黃豆米飯 煎比目魚 清燙青椒/九層塔拌蚵仔煎蛋/煎黃雞仔魚 清燙青江菜/蛤蒸蛋 醬燒臭都魚 滷豬腳 米飯

水果:芭樂 火龍果 釋迦 香蕉 鳳梨 梨山迷你小蘋果 龍眼 甘蔗

早上的飲料:自己打果汁~鳳梨牛奶 酪梨牛奶 土芭樂牛奶 香蕉牛奶 綜合水果牛奶~鳳梨大顆量大要想法子快吃多吃,不太甜的水果,口感略差的水果,別浪費,打汁咕嚕嚕就下肚啦.

晚上飯後熱飲:熱烏龍茶 熱沙巴紅茶


附記:每日清早七左右,喝完黑咖啡,看完電子報,騎車,後座咔著竹菜籃,迎著早晨的涼風,悠悠慢慢踩著踏板上菜市場。

七八月份,就現在嘛,常見到,愛買的魚有,剝皮魚,臭都魚,紅目鰱,石斑,沙梭,白帶魚,比目魚。常買的蝦子有白蝦 劍蝦 厚殼蝦(買回來自己剝殼,去腸泥,取蝦仁用)。鎖管和章魚也常見。殼膨鼓狀的赤嘴仔蛤好像只有南部有,大粒文蛤一斤$80左右,常見。

簡單的生活,買菜呷飯配電視,期待每週三看壹週刊又要爆蝦米料? 每天看很多電視,對時事愛大聲愛小聲喊罵得爽,如果要遊行? 沒人攔你! 生活這樣,很好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傳統市場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