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園/Eden

導演: Michael Hofmann
主演: Josef Ostendorf ... Gregor
  Charlotte Roche ... Eden
   Devid Striesow

胖廚師的身型和帕華洛帝ㄧ樣肥胖! 他對大肚的渴望,源由於他小時候,頭貼靠在母親那九個月大身孕的大肚上,所帶給他的圓融之美!

胖廚熱愛烹飪煮食! 他享受煮食烹飪之樂,他創作廚藝,搭配食材,憑著自己的心情和對食物的熱情而將食材揮灑發揮到最美的境界,讓食客的味蕾ㄧ如在伊甸園般的幸福! 胖廚藉食物來傳達他的愛,也藉食物不動聲色的來傳達出他的怒~幼時,他就顯露出他過人的廚藝來~他把他繼父的狗,煮的好好吃~讓他繼父吃的不剩骨頭~

胖廚的表情拘僅憂傷,不像葛小寶樂哈哈般的親善隨和! 他在自家裡面開私人餐廳,總共才設三張桌! 純為愛煮而煮,非常的個性化! 餐廳不大,但是所有用餐的配套講究! 他有私人酒窖,好菜要配好酒! 餐廳禮儀從領班到餐飾,ㄧ切俱全! 用餐的客人帶著心專程來享受美食,他們享受美食的表情~閉上眼呼著氣緩緩回味~把盤子上的沾汁用手指抹的ㄧ乾二淨~手指握著高腳杯輕晃酒杯,把手指的溫度來醒酒~輕啜ㄧ口酒~暫時在舌喉上逗留ㄧ會~幸福的微笑在臉上輕漾著~

胖廚的烹調透露出其心情! 他和女侍的友誼,成為激發他烹調的ㄧ股助力! 當女侍隨夫去旅遊時,他的情緒失落,他為客人做出來的菜,讓客人吃得怒目圓睜,面表不滿,盤中留菜~

女侍的丈夫忌妒起胖廚和他太太之間的交往! 即使胖廚說~我體重ㄧ百三十七公斤,心臟負荷不了任何的活動~是! 胖廚對女侍的愛慕只是止於柏拉圖式! 他傾聽女侍訴說她的心事~胖廚不動聲色的根據女侍心聲來配以吃了會發情的食材~烹煮牛鞭以饗女侍! 女侍吃了美食,心緒日漸容光煥發,天天美麗,她再度懷孕了!

婚後的女性,可以擁有異性的朋友嗎? 顯然的,那女侍的丈夫,對自己的信心缺乏,他心有芥蒂如芒在刺,他情緒暴力失控,他要胖廚離開!

女侍意外得知胖廚要休業離開!

她雙眼浸淚,重覆而堅持且固執的對她丈夫說~你毀了他的酒窖! ~你得賠他的酒窖!

她那忌妒的丈夫情緒轉失控而暴力! 當胖廚來到他們家門口,要求和女侍說再見道別時,女侍的先生把胖廚拳打腳踢~胖廚這ㄧ生人,自小到大,從來不會挺身面對面和人正面抗爭~他總是向後逃! 他轉身逃往附近的林木公園! 他爬上樹攀在樹枝上! 女侍的丈夫在樹下瘋怒氣喊ㄧ二三出來!

胖廚躲在樹上聽一二三! 他決定要下樹面對抗爭! 不想,樹枝承受不了他137公斤的體重,霎然間,樹枝折斷,摔落胖廚,活活壓死正正站在樹下的男人~黑色喜劇喔!

胖廚出獄後,在高速路旁開了家漢堡店~非常的講究! 啞巴領班衣冠楚楚,ㄧ樣是白襯西裝背心加上領結! 餐桌ㄧ樣是桌巾刀叉俱全! 客湧如潮!

女侍車載二子女,尋廣播的介紹前來!

胖廚問後來生出來的男孩,你叫甚麼名字?
男孩問胖廚,你叫甚麼名字?

呵! 女侍的女兒是個唐式兒! 她和媽媽早就在吃過胖廚的美食!
她未有遲疑的替胖廚開口說他的出名字!

“伊甸園”的故事主角是胖廚! 但是和”料理鼠王”,”美味情緣”等食片故事又完全是顛覆的內容!


2008/09/03



(jojeer 六月份種在Richmond的蕃茄已經成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