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O_20180904164100_赤坂Biz Tower

日本人,哈,阿本仔,對待屁股很當一回事,所以,發明了免治馬桶.

坐上去馬桶蓋是溫熱的,而且,什麼都還沒做,馬上就聽到了沖水聲.還能用音樂聲掩蓋尿聲的尷尬。

馬桶有作用,因為通蓋旁鑲有電腦設計.Stop /spray 沖屁股 /bidet 沖屁股/water pressure 水壓/warm seat 暖座/deodorizer 脫臭

TYO_20180905101600_NRT_Toilet

日本冬天的氣溫,有可能冷吱吱,屁股沾冷寒顫,嗯,暖座比較舒服人生!

免治電腦馬桶的聰明度,跟等級應該是有差.今天在銀座 Ginza Lion 女廁,人才靠近馬桶,咻,馬桶自動掀起蓋子. 用完離座,咻,哎唷,蓋子自動慢慢蓋合起來.

噢唔∼艾太鄉下人,禁不住”噢”了一聲來∼驚嘆

Ginza Lion 女廁的免治馬桶,比我們住的 Tokyu Hotel 更厲害哩,

我們那旅館的蓋子呆呆不自動合起來哩!

TYO_20180903213337_東急

老艾在男廁,看到廁內也有掛放嬰兒的椅座,第一次看到哩.

TYO_20180904144300_Subway

又看到男廁所入口牌子,Men & baby 圖號.

(新社會家庭關係千百態,嬰兒不一定跟著媽媽啊! 男男結婚,女女結婚,單親阿爸,不婚領養小孩的男阿爸,不婚養小孩的第三性阿爸,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免治馬桶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