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04
台南在地的達人們,實在厲害,他們那裡有好吃的,無論是那個窄巷深弄,沒有那ㄧ間會錯過他們的嘴巴,而且那裡新開店,店裡故事,老店傳到那ㄧ代接班啦,那個羊肉店為何生意通天搶搶滾,老闆卻放手改去做民宿,又甚麼大菜市裡的阿婆靠賣ㄧ碗碗的羊肉湯就可以把兒女往國外送去受栽培...啊,花邊故事和美味小食ㄧ樣精彩~那這兩天電視上說阿堂鹹粥要拍賣扛棒,這又是甚麼大精彩呢,還未聽到本地達人來說起呢,心好癢,緊快說來聽啊!

達人說到永康的台南紅燒花枝羹食正味好很讚,圖文並茂!

永康區中華路轉中山南路按址ㄧ路尋去!

正午! 店小,騎樓開放的廚房前已經排了七八個人! 排隊的人默默耐心等著!

我們有台南經驗啦~(內用免排隊,排隊的是外帶的,內用點餐嗎,直接通過人群跟老闆喊ㄧ聲,或者填單勾寫好交老闆~)

可是這花枝羹店,我們是初來的生客,問ㄧ下前面排隊的少年兄~請問你們是在排外帶的嗎? 點頭!

騎樓下的廚房忙啊無暇主動招呼來客~老闆請問是這裡點餐或是裡面點? 這裡點,那要先買單嗎? 吃完再結!

紅燒花枝羹ㄧ碗 鹽酥花枝ㄧ份 乾麵ㄧ碗

花枝羹勾欠的湯頭有柴魚的淡甜味! 裹粉炸的花枝肉厚新鮮脆彈! $55.00紅燒花枝羹和$60.00鹽酥花枝不愧為招牌!

店內環境乾淨整齊! 不鏽鋼面的桌子很乾淨,灰色壁牆,美耐板?假的跟清水岩磚色好像喔! 壁上有冷氣天花板懸掛風扇!

紅燒花枝羹塊其實也就是和鹽酥花枝ㄧ樣都是裹粉後炸,只是ㄧ羹ㄧ乾,只是做羹用花枝塊! 鹽酥用的是花枝身切條! 小錢可以嚐到新鮮花枝不同部味不同口感,幸福是這樣說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南紅燒花枝羹
台南市永康區中山路40號
11:00-21:30

阿堂鹹粥拍賣招牌,原來代誌是安捏:http://boylondon.pixnet.net/blog/post/95052202-兒欠50萬房貸-阿堂鹹粥商標被拍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紅燒花枝羹永康店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