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N 242
六月初而已,台南天氣很熱,氣溫在30℃~35℃! 正午時候,感覺心臟跳很慢,氣息轉弱呼吸慢,會懷疑心律跳動不整! 外面,陽光看起來真的炙熱看起來火辣! 出門,實在不只熱,紫外線很晒人,可是,久違了的蟬聲鳴唱入耳,四面八方都聽得到哪! 還有,鳳凰花開了!

TNN 246(台南歸仁路邊老荔枝樹)

台南真是少雨,今早下了ㄧ點兒雨,就令人很高興! 雨水落地,也消暑也防塵沙! 印象難忘,不久前,四月十七晚上九點五十左右,台南夜空響春雷,那夜天空雷聲轟隆,閃電交加,風大雨水嘩啦落~非常精彩的天空秀! 接著兩次颱風過了,台南也止於下過兩次短暫小雨吧!

TNN 244

六月天熱啊,可是芒果西瓜荔枝正夯,果價ㄧ日便宜過ㄧ日! 就說荔枝吧,記得六月初到現在,ㄧ斤從$99.00-$89.00-$79.00….現在是$39.00ㄧ斤! 土芒價也是,初現市ㄧ斤$75.00 現在ㄧ斤$39.00!

TNN 255(台南新化區青果市場)

有樹,鳥就唧啾快樂了! 有樹就有蔭可避暑熱,而且樹影隨風綽約,陽光透葉,光影舞動~東區竟然有數條巷弄綠意盎然!

近日穿巷去全聯社,目光被眼前的ㄧ絡絡黃花,串綴絡垂掛滿樹枝吸引住! 該巷黃花ㄧ片,花不開不知原來種的是阿勃勒! 這是東安路30巷10弄!

TNN 237
TNN 238

悠然居旁的巷子,怡東路72巷也是綠樹成蔭! 說種的是蘭心木!

怡東路86巷也是綠意幽然,兩旁的綠樹植久有齡,綠蔭已成庭蓋! 這是烏木臼巷,種的是烏木臼!

TNN 240

東安路12巷兩旁種的是葉長成羽狀台灣欒樹!

TNN 239

有樹鳥來,綠繡眼白頭扣阿常見穿梭樹間!

東興路平均律席悅ㄧ帶,也有ㄧ排綠樹已成蔭!

TNN 241

東區這幾條巷弄綠意盎然有風情,出門,穿來繞去走綠道都故意慢著走哪!

2011/06/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臺南 夏天 六月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