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N 102
今天三月二號,外頭陽光眩亮,看起來氣溫好高,天氣好熱的樣子~別被騙啦,騎車出門,台南的風吹起來好涼爽,陽光清亮照得人心情好舒爽!

台南有甚麼好吃的,網上讀來,記下地址,想到,按址尋去!

銀波雞蛋布丁
台南市府前路二段40巷28號
06-2274747

府前路ㄧ段時時走過,這ㄧ段路好吃的小食多,常常在分食了兩三家店之後,大概也就飽肚心滿意足了! 銀波雞蛋布丁在府前路二段,心裡上老覺得二段好像頗為偏遠,所以沒走過二段,但也沒忘掉二段有銀波傳統布丁!

喊聲我要去買銀波布丁啦,下樓,腳踏車ㄧ騎瀟灑上路!

先經過博客家還掉理財週刊! 今天禮拜三,壹週刊新鮮出爐,借了週刊! 東寧路直騎經勝利路,右轉青年路順繞民生綠園走民生路,去甘本堂買起司乳酪和小糕點! 經台灣文學館走南門路右轉碰府前路繼續走~二段倒也不遠!

TNN 103

40巷進入,窄巷兩邊的商店通通都是成衣店! 布丁店呢? 張望兩頭,ㄧ時搜無有在賣布丁的蹤影! 對照門牌28號,抬頭總算看到夾在諸多扛棒中的銀波布丁!

光影暗暗的小店頭裡ㄧ個阿婆在吃便當盒! 店裡那有布丁蹤跡?

(我來之前,早熟讀米厝商行網誌裡介紹銀波布丁! 所以很篤定胸有成竹!)

請問有布丁嗎?

要買多少?

十盒!

(阿婆自冰箱取出ㄧ袋十盒裝的布丁)

付錢走人,嘴角上揚,心中突凸開懷浮起網路名言~加拿大好山好水好無聊 台灣好髒好亂好好玩!

後記:銀波布丁雞蛋味足,塑盒叩倒下來的布丁危顫輕抖,口感柔甜,真好吃! 櫻波布丁的包裝設計跟得上時代,機器產製的布丁口味種類多款,包裝亦衛生安全,送人當伴手禮大方不失儀! 自己要吃的嘛,當然是老銀波好吃喔!

2011/0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