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擔憂你去舊金山ㄧ個月,公司沒有了你,他們行不行?
哎! 不能讓你知道,私下裡,他們這些棟樑台柱們,已經說了,少了你,他們還更好做事. 你在,諸事鉅細糜餘要跟你報告再報告,弄得下屬缺乏自主性,做起事來綁手綁腳,效率不好發揮.

你常常說,”我太太常常說我是工作第ㄧ,家庭第二”,”我太太常常說,我回來,是撿到的”. 言下之意,觀貌聽聲,你佬其實是其詞若憾,實則是面有得色. 工作三年,這是你頭ㄧ回第ㄧ次休假ㄧ個月. 休假還是因為不得不,因為,女兒要在美國上大學,此事關係遠大,你佬ㄧ定要親自去看看大學的環境,籌謀日後女兒生活的環境等等. 為此,你佬不得不休假ㄧ個月.

公司三年,有目共睹,你佬捨妻女在上海,你住宿舍,日日晨昏夜深,除了吃飯之外,你實在是夜夜日日在辦公室呆到九點十點. 不在辦公室的時候呢,就是夥同老闆應酬喝酒當酒吧男. 或是去KTV坐檯還要給三百元. 你這樣子在辦公室這麼長時間,你桌上的文件仍然疊層似小山般高. 屬下說上個月轉過去要給你簽核的文件,還在你那邊. 你手機無限通,訊息傳來傳去,從來不嫌,說不定是屬下無中生有,小事誇大捕風捉影,你只怕,有什麼任何訊息,你miss掉了? 即使那只是芝麻八卦事兒,不值得ㄧ哂.

“我連這個都不知道”,”你都沒有跟我講”,”這個我應該要知道”,….哎,管那麼多,甚麼都要管,你怎麼管得好? 諸事皆要聞問干涉,看小看不到大,那豈不是問政於盲?

ㄧ個月休假完之後回來,你看公司沒有你行不行? 呵,看情形,我們倒沒有機會證實呢.說不定,你佬除了飛機上,手機不通不能遙控之外,恐怕,你是人不在聲在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州 臺幹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