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諧至上 和諧至上
Shuhua走馬相告痞客邦兩岸通!

Oh, My God~ Thanks ~

痞客幫&其它諸多知名網路,在此號稱”大國崛起”的大國,通通不通,不通的時日持之很久了~而且說不通就不通,痞客幫繼無名之後,無預警的打不開,登錄不了!

2009! 大國呼呼? 其封閉心態,我認為奇異,荒唐,完全不能接受~卻又完全無奈,要忍氣吞聲~因為為了賺money!

紅星戲院 紅星戲院

此地文化偏宣傳,大好是大好,重點城市重點關心唄~鄉郊區,也在進步中,然而鄉鎮~小鎮開車十五分鐘到蘇州獅山吧~落差大!

人民公社好 人民公社好

滴爾! 如果你是初初訪中,坐車目視窗外逝景,高樓小區,和大馬路正逆八線寬十線寬~傻滴爾,你會忽視此地還是共產黨ㄧ言堂! 你不會相信網路沒有自由! 網路新聞禁很多!

國際大城市人們匆促過肩而過,紅黃黑白彼此習以為常~這才是自由城市國際都會! 出入諸國城市,對人種文化,即是心中好稀奇唄,也請別瞠目直直盯著人看! 別死盯著人看,這叫做尊重,看多世界大同! 不同的種族,今天要遊行,明天要暢言~大家長隨百姓哎哎ㄧ番,有暢述,有表達的出口,大家長驚啥?

拆

中國硬體建設與投資的前瞻性規模大! 人文素質狂追硬體~國家有錢,砸大錢讓百姓來破碗摔鍋摔ㄧ腳學文化~人家命好! 那像咱歹彎人落得今日苦命,ㄧ票自由選總統,這個貪,那個馬腿彎,開口sorry低頭歉歉歉over and over!

鄉鎮一景 鄉鎮一景

痞客邦今日open,哎呀,PIXNET能活幾日,人家的防火牆秀斗了嗎? 還是真的有自信,強強不怕打開世界牆了? 咱冷眼細眉覤看那”大國崛起”的哼哼open,能有好多天? 真的大國有包容文化了嗎? 學得和硬體並進了嗎? 真的?

假鈔. 假鈔

2009/0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