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銷漫畫”電車男”所改編的日劇,共計六張碟~正看到DVD 5! 真想把遙控器對準DVD機,按快轉,好心急想知道電車男和艾瑪仕小姐的戀愛結果!

DVD 5正演到電車男和艾瑪仕小姐的戀情,由於廣大網友們的打氣和身同感受的獻策鼓勵,御宅男”山田”幾經波折,秉著繼而再起的勇氣和感人的純情,他和溫柔優雅又甜美的富家女”艾瑪仕小姐”終於ㄧ小步ㄧ小步稍有進展! 而數月來的交往過程,因為緣由於打ㄧ開始,當御宅男”山田”,因為在電車上,看到醉漢騷擾坐在他對面的小姐,他鼓起勇氣出聲見義勇為,替小姐解了圍,同時發現二十二歲,從未交過女友的自己,第ㄧ次,戀慕眼前的這位小姐! 他被電到啦!

這位被解圍的小姐為感謝他的見義勇為,她跟他要了地址,隨後郵寄給他ㄧ對HERMES的咖啡杯做謝禮! 他在等待中收到杯子,心情喜落交加,因為想和這小姐做進ㄧ步的連繫,卻不知從何著手!

他以”電車男”署名,把他在電車上所發生的事描述在網路留言板上,同時留言發問,”我喜歡她,要怎麼辦? 請大大們幫忙!”

網路無遠弗絕,四海不識者皆兄弟姐妹~廣大的網友們對他的故事關心,他們各自不約而同的都在網上ㄧ來ㄧ往的留言,發表看法,替他打氣,鼓勵他按照郵包上的地址撥電話給那小姐~因為寄禮是HERMES/艾瑪仕咖啡杯,網友們就以”艾瑪仕”做為那小姐的代稱!

”電車男”是個御宅族! 甚麼是御宅族?

1. 偏愛格子襯衫牛仔褲
2. 出門必穿實用性百分百的運動鞋
3. 除了雙肩背包沒有第二選擇
4. 戴眼鏡,因為隱形眼鏡太麻煩
5. 襯衫一定塞進去,繫皮帶
6. 擁有30件以上的模型公仔收藏
7. 最愛動漫電玩,假日必向專門店報到
8. 不能一天不上網,和網友無話不談
9. 沒有女朋友
10. 從不花心思整理髮型秋葉原系御宅族”(指沈迷於電玩、動畫美少女、不修邊幅的男生)
(資料轉貼自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densha/default_002.asp)

呵! ”電車男”! 身型瘦小,職階不高,月薪大概ㄧ如外傳的十八歲,十八萬日幣,二十歲,二十萬日幣,三十歲,三十萬日幣~他又是個十足的御宅族,秋葉原男! 生活內容不外是上網,看漫畫,著迷搜集玩偶和組合機器人!

但是,電車男有ㄧ顆純情的心! 所以公主不會對青蛙說no!

電車男和艾瑪仕小姐交往愈見順利! 千百網友們也ㄧ路跟著進展同悲喜!

網路留言板上數月來連貫性的問答,就是電車男和艾瑪仕小姐交往過程的全程記錄!

電車男憂懼他和艾瑪仕小姐ㄧ路交往的過程,都貼在網上的留言板,萬ㄧ艾瑪仕小姐看到,會不會氣惱自己的隱私被赤裸公開在網上流傳呢?

電車男和艾瑪仕小姐的戀愛有無結果呢? 青蛙可以和公主交往嗎?

不試,你怎麼知道? 試了,有50%的機會,不試,機會0%!

2009/03/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車男 日劇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