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情綿綿 辦桌.三輪車-90年代台灣

網路廣告常不請自來,有時蓋頁頻繁,滑鼠老要按 X,繁不勝煩.

跳出“好侍 house 佛蒙特咖喱殿堂”.

媽嬤煮呷像辦桌

網路佛蒙特 咖喱殿堂 為母親節特別的節日,舉辦粉絲專頁留言.

官網粉絲專頁留言,言之有味的,取優勝 2 名.

活動期間: 2018/5/7-5/13

造句:

有一種( )叫媽媽覺得( )

例如:有一種煮,叫媽媽不小心煮太多.

有一種吃,媽媽覺得你吃不夠.

有一種餓,媽媽覺得你餓.

廣告配上令人看了意味發笑的漫畫,深入媽嬤心,真傳情.

Lu's漫畫圖像傳神,大力幽媽媽默.

其實,不只媽嬤會滿心開心的煮上太多,太豐盛,愛煮的阿爸阿公,歡寵晚輩也一樣愛辦桌.

好侍賣真空包裝咖哩,日本品牌.

看網路上商品,日文包裝,眼熟,去廚房開冰箱對照一下,哈,一模一樣,根本就是常用,都不知道已經買過多少年的咖喱品牌嘛,在全聯,都擺在明顯的貨架上啊!!!

優選名額 2 個而已,真是少. 喔,獎品滿大.

名額少,競爭激烈,不過題目看來令人莞爾一笑,身為阿姆的我,太有同感了,還有哪,我的婆婆當年也是一樣,媳婦來吃飯,一定澎派煮一桌,熱騰騰的,只喜歡看到兒子媳婦吃飽吃滿吃光,而且不要妳洗碗.

如今,艾姆艾爹愛辦桌給兒子小艾吃,更愛卡蜜爾能吃得下ㄧ桌,那我們更開心.

長輩疼愛晚輩,都愛辦桌,光看兒子女兒媳婦阿孫們來吃飯,呵,開心!

希望參予留言者多,一定溫馨有趣.

前陣子,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有ㄧ熱文說和媽媽祭拜完爺爺後,便打電話告訴奶奶要回去吃飯,奶奶一聽到孫子要回家的消息,開心表示晚上要好好煮一頓大餐.

爆料公社: 回奶奶家吃飯驚見「16菜1湯」他嘆:還有水果…

爆料公社: 原文

加料:
爆料公社:回到阿嬤家,減肥的事以後再說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