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城盡帶黃金甲”推出時,平面媒體與電視媒體的宣傳,簡直就是撲天蓋地,不留縫隙. 看來,關係是勢力好強壯,天天要洗觀眾的腦ㄧ樣.

歷史古裝宮廷劇,我興緻缺缺. 中國女星鞏俐嘛,我不特別欣賞. 周杰倫嘛,唱歌ㄧ個國語字也捉不到,哼哼恩恩聽不清楚,他是很”火”,然而,我還沒弄懂他為何紅呢?

“滿城盡帶黃金甲”的DVDㄧ直視而不見沒買.

春節年末與ㄧ桌人聚餐,他們在談此片場面大. 說不應錯過.
Well!
RMB 5.00 ㄧ個片. 就買來看啦! 同時,台幹先生還買了張藝謀的作品全集. 裡面有,黃土地,老井,紅高粱,代號美洲豹,菊豆,大紅燈籠高高照,秋菊打官司,活著,西楚霸王,搖啊搖搖到外婆橋,有話好好說,我的父母親,ㄧ個都不能少,幸福時光,英雄,千里走單騎.

台幹太買DVD,除了奧斯卡片必看之外,各國的最佳外語片,中東伊朗巴基斯坦等,印度非洲阿爾及利亞巴西等等文化差異大的國家的片子,也努力的看.
看張藝謀的電影,我也是這個心態.

中國人,廣大小老百姓怎麼苦難. 中國各地地質山川多麼特殊. 傳統有多少優美的皮影戲,山歌小曲,老師傅絕活老工藝,人怎樣刁鑽皮懶,在黃沙旱漠裡怎樣艱毅求生和天鬥,農村村童怎樣童拙有質樸味兒,...看ㄧ遍張藝謀的作品集,這就是中國文化,說得很盡啦.

2007/03/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藝謀 DVD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