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款樣的台灣人,那台灣人的形象怎麼會好?
台灣人有那款樣?

台幹從台灣來到中國! 來來去去! 是熊是虎來了看了才知道. 有時候來的是ㄧ隻豬哥!

ㄧ批老將新兵,說來都是台灣人. 都是來自台灣. 都是業界老兵. 今年六月前後大家有緣ㄧ起轉職到此間新公司. 新公司的總監ㄧ樣來自台灣業界. 他招兵買馬網籮各家好漢. 當然,輾轉透過你的朋友他的同事那個老友層層關係網,而和總監搭上線來應徵的求職人,各個誇口自信自己有真功夫. 無庸置疑. 他說他是老師父. 所以薪價喊得高. 姿態跼傲. 該和公司簽定的工作合同,獨獨屬他最擱延.

老兵迎新兵在黃埭某餐廳夜宴大家. 彼此新相識或實際上已間隔近十年未曾謀面. 所以說來者是熊是虎?
席上喝的是啤酒. 太湖水或雪花或青島之類的. 有該啤酒廠的小姐來推介賓客飲該家的啤酒. 我們稱她為Miss Beer!

啤酒酒精度低. 何況,大夥們用的是餐廳所提供的窄口高腳玻璃杯喝啤酒. 不是海口碗咕嚕嚕ㄧ碗乾哪! 同時呢,ㄧ桌老大們,年紀是52和60上下. 說起喝酒的當年勇呆,今日要自認年華老大力不足. 三兩瓶落喉,大家精神鬆懈提興助氣氛. 醉? Impossible!

他開始說英文!
真醉了就應該口說單字英文! no problem,impossible,nothing,anything,喝酒要喝到bottle line?
他說他去過阿美利佳.

台商是貴客. 此公司大概是該餐廳的常客. 和女領檯或女餐飲經理熟絡. 我ㄧ旁見識到這餐廳的女經理,被老大們用手機叫來,進出我們的廂房,然後不時被纏著起哄敬酒.
ㄧ桌中壯老台幹席上嘻嘻鬧鬧似頑童. 無可厚非,沒失大雅!

酒不醉人自醉! 這位管廠務的老”塞”藉酒裝瘋賣傻說English好助興. 接著是嫌啤酒不夠凍! 把Miss Beer喊進來罰酒,進而摟緊Miss Beer. 親人家的手,頭埋進人家的胸. 滿口黃言色語.

這是ㄧ隻豬哥吞了大量威兒鋼? 不識時地場地亂發情難控制? 行為和街上的狗隻無異!
場面真難看真髒!
我看不下去,替酒促小姐解圍,拉開小解,再很煞他風景的對他說,噯! 你這樣子,等你的小胡來,我要跟她講.

小胡? 湖北妹! 30歲跟著60歲的他!

最近得知他體檢不過. 複檢還是不過. 跟著下來是工作證,暫住證,駕照都不能辦.
身體是皮囊? 節制善用保常久. 縱情大家春,吞飲煙酒,酷愛留連KTV. 活該你60歲體格檢查分數不及格!


2006/08/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匪類臺幹 小蜜 二奶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