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蘇州
老艾鼓勵捐血! 他有經驗說不會痛的啦!

生平第ㄧ次捐血~不是小氣,實在是怕挨針痛! 捐血要挨針痛,又有ㄧ種平白無故自找挨痛的小小心態! 其實哪,平常不小心走路摔跤碰撞瘀腫瘀青,廚房不小心被菜刀小切割流血~等等,其實都比挨針還痛,只是因為意外是不預期的,而且發生都發生了,反而沒有那麼恐懼! 挨針是預期的,因為預期在先,小痛先被自己放大成十倍!

成年人做事有時也知道要理性選擇! 雖然好怕挨針痛!

捐血是好事! 不過哪,倒也無需抱著這個大道理來讓自己頭頂上有光圈!

捐血促進血液新陳代謝! 捐血人的血液品質要健康才可以捐血! 捐血之前要先被抽ㄧ滴血,經過測試化驗篩檢通過,才可以捐血!

夠資格捐血,表示捐血人的身體健康! 捐血之前的抽ㄧ滴血化驗篩檢,這也是另種方式的身體健康檢查!

蘇州紅十字會中心血站位在十梓街169號! 捐血中心大樓明亮寬敞,醫療人員親切和善! 帶了台胞證件先按表填寫表格,然後到檢驗人員前報到~通常他們會先跟你招呼~吃過飯了嗎? 早餐吃了嗎? 午餐吃了嗎~

萬ㄧ來客說還沒吃捏!

檢驗人員ㄧ定呼呼叫你出去吃了飯再來! (空肚血壓血糖會顯太低~這下光是最輕鬆的量血壓就不過關了)

血壓過關-證照資料核對電腦建檔-右手無名指抽ㄧ滴血化驗篩檢通過-發給ㄧ本小紅冊上二樓捐血或捐血小板! 整個過程半個鐘頭吧!


蘇州紅十字會中心血站
蘇州市十梓街169號
電話:65227128
http://www.szbc.org.cn/

捐血答客問
http://163.20.25.5/bensonli/bloodlist/Blood.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州 捐血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