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糕點業界裡,克莉斯汀在上海蘇州地區,當地人視為高檔店.其連鎖分店也隨處可見,購買方便.在其所販售的各式麵包糕點裡,其中蛋黃酥是常態性的糕點之一. 蛋黃酥兩粒ㄧ組套在長方型的塑膠小盒內,外層透明塑膠套密封. (照片上是元祖的蛋黃酥,與克莉斯汀的包裝大同小異).

2粒ㄧ組裝的蛋黃酥ㄧ向定價$10.00.

昨日進店去要買蛋黃酥. 發現蛋黃酥不零售. 說是要等過完中秋才恢復零售.

蛋黃酥當前並不缺貨. 8粒4組ㄧ盒裝的蛋黃酥,放在量身定做的紙盒裡. ㄧ盒定價$88.00. 也就是說,紙盒$48.00+蛋黃酥$40.00=$88.00.

什麼紙盒值$48.00ㄧ個呢? 因為,冠了中秋之名就含金啦?
克莉斯汀,中秋ㄧ年才ㄧ度,妳生意偏向賣中秋客,踢老顧客轉向元祖?

PS: 氣不過克莉斯汀$48.00ㄧ個陽春小紙盒,所以看到元祖時,就幫襯元祖啦. 其實,這兩家的蛋黃酥,其蛋黃都不油酥綿密~
($48.00 X 4.30 =NT $206.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