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酸的黏酸果漿 Tomatillos 1210-02.jpg

 

這個跟黃金莓(golden berry)長得很像的帶膜果是綠色的,很大一顆,可是英文名字不同.  中文名字黏果酸漿.

 

(一磅$2.79)

好酸的黏酸果漿 Tomatillos 1208-02.jpg

看不懂,想不明白!

好酸的黏酸果漿 Tomatillos 1123-01.jpg

拍了照,買了3顆! 

 

對切,舔了一下,酸,酸微啊酸微,當水果吃,或當沙拉調味,要有勇氣! 

好酸的黏酸果漿 Tomatillos 1210-01.jpg

維基:黏果酸漿又稱為外皮番茄(husk tomato)或墨西哥綠番茄.

黏果酸漿可用於作青莎莎醬(salsa),並常用於墨西哥肉餡玉米卷餅。

選擇結實﹑綠色﹑有光澤並且緊貼外皮的黏果酸漿。避免黃色或感覺發粘的黏果酸漿。

 

切碎拌其他食材做沙拉,可以燉牛肉或豬肉,可以夾吞拿魚做下午茶點心,可以和其他菜如花菜一起炒著吃。

好酸的黏酸果漿 Tomatillos 1208-01.jpg

此果酸的有獨特個性,外觀光觀賞也有異趣,吃嘛,那麼酸咧!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