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提芬史頓的龍蝦披薩 1013-02.jpg

 

披薩店名:Steveston Pizza Company

 

位置在漁人碼頭(Fisherman's Wharf)

的 3400 Moncton St #100, Richmond, BC

 

店面位在十字路口一角,很小,商店外觀也真普通! 裡面裝潢看來也很省,但是小店大生意,永勝不敗很久了!

 

吾媳卡蜜爾熱愛海鮮,她愛臺灣,心念的其實是土城大沙公處女蟳! 阿美紅蟳米糕,廟口海產的紅蟳跟大蝦,還有臺菜的清蒸石斑.

 

Steveston Pizza Company

 

小店賣披薩!

 

今年夏天某日,卡蜜爾經披薩店,看到有人捧著外帶披薩,喔,那人的披薩上,竟然架著大尾龍蝦!

 

大龍蝦讓她雙眼一亮,進店問詢一番,出來報告價格貴,啊此事我們就淡忘了!

 

夏天過了秋天來!

 

小艾跟卡蜜爾兩個本土在地年輕人,受高等教育,努力工作,日日起得比公雞早,從郊區趕市區上班,收入不壞,近40%要繳政府。日日過的還是拮据的窮生活,因為高房價,銀行房貸重。

 

今年卡蜜爾最大的歡樂慶,首選是女兒海琪走跳活潑,近日會揮手再見,叫拍拍手,馬上小手拍拍,有夠娛樂!

 

這次選歡樂慶名單,她說一起去漁港吃披薩!

 

12 inch

 

SERPENT $75

Shrimp, prawns, Canadian lobster tail, smoked salmon

史提芬史頓的龍蝦披薩 1013-03.jpg

 

PRINCESS $42

Shrimp, tiger prawns, smoked salmon

史提芬史頓的龍蝦披薩 1013-01.jpg

 

披薩的配方很創意,除了龍蝦,老虎蝦取勝之外,再鋪以馬鈴薯泥,起司一起烤,最後,撒鋪綠色生菜葉 .

 

披薩價格起自庶民價至,STORM $95

Shrimp, crab legs, Canadian lobster tail, smoked salmon

 

C6 $850 (加幣喔,瘋啦?)

Medley of tiger prawns, lobster ratatouille, smoked steelhead, Russian Osetra caviar, snowed with Italian white truffles

 

(老虎蝦,大龍蝦,魚子醬,松露,煙燻魚等高檔食材)

 

披薩主角就是餅皮,買張庶民價格的披薩:

 

PLAIN $15

With extra cheese

 

SIMPLE $18

Pepperoni

 

MARGUERITE CLASSIC $18

Basil chiffonade, bocconcini and fresh roma tomatoes

 

外帶到碼頭坐下來吃,吹海風,看海鷗,看船景,也很無敵!

 

Steveston Pizza Company

https://www.stevestonpizza.com/men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eveston Richmond Pizza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