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琪的蔥花髮小姿影 0712-04.jpg

海琪阿孫邁入六個半月大。

海琪的蔥花髮小姿影 0709-03.jpg

做人好笑神,充滿八婆好奇心,耳聽八方眼溜四方。

海琪的蔥花髮小姿影 0709-04.jpg

白日睡少,晚上乖乖獨睡,睡姿古怪不合人體舒坦睡姿,海琪趴腹曲腿拱翹著屁股,青蛙般,啊也夜夜睡到天亮,嘆為之觀止啊!

開始試著餵食,芒果泥,香蕉泥,酪梨泥,蕃薯糜,粥加三文魚,也舔藍苺,橙瓣,櫻桃等季節性鮮果.

海琪的蔥花髮小姿影 0709-01.jpg 海琪的蔥花髮小姿影 0709-02.jpg

七月十三,卡蜜爾說海琪:
Breakfast: avocado.
Lunch: oatmeal with peanut butter
Dinner: purée egg

Yes. She only ate very little today. But she finished what we prepared for her

餵諸般食泥,啊,吃一咪咪,沾抹得土土土!!!

大人所有在吃的諸種食物,公平,海琪不能吃,聞一下,嗅味道!

 

阿公揉麵糰,海琪摸摸抓抓,以後,升等為阿公的廚房小助手!

海琪的娘,一週五天的班,減薪改為上3天班,一來為再職進修拼學位,二來多時間母女家庭樂,譬如說,海琪髮型我變變變!!!

海琪的蔥花髮小姿影 0712-01.jpg 海琪的蔥花髮小姿影 0712-02.jpg 海琪的蔥花髮小姿影 0712-03.gif 海琪的蔥花髮小姿影 0712-05.jpg 海琪的蔥花髮小姿影 0712-06.jpg 海琪的蔥花髮小姿影 0712-07.gif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